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星期六面试。。。yeah!!!


我。。。李洁欣要面试了!!!
我打电话去问了。。。
在打电话的时候我竟然在斗><
手心一直出汗。。。
讲话在震。。。
还是人生第一次@@
以前有那么一点大胆的我
几时变那么小胆了???
当要写下地址的时候
笔这时候没ink
好彩地址很短
能够记起来


大家会给我祝福吧???
帮我加油哦。。。
谢谢你们。。。



好啦。。。
更新到这。。。
因为我还没有吃午餐。。。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