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囡囡生baby了。。。Part 2

囡囡真的非常辛苦生两只baby出来

看到他没有力 boyboy也一直叫

我想boyboy是想找囡囡了

因为我把它们分开了

见到这样的状况

我马上把boyboy放回去

结果真的不叫了

还一直去弄囡囡起来

要它振作

妈咪说囡囡很伟大

自己生出来自己咬断肠

然后帮baby舔干净身上的血

今天下午我就会把照片放上来给大家看

你们一定会吓到

因为普通的仓鼠生出来时红红的

而且没有毛毛的

可是这种不同

一次只能生2-3只而已

而且开了眼睛

还很本领走了

通常有养仓鼠的人一定会把公分开

以免公的去咬baby

这种不会的哦

反而还很照顾baby呢

会帮母的把baby舔干净身上的血

以前我很讨厌

因为很臭 要换报纸

现在我改观了

因为觉得它们其实很可爱

我慢慢爱上他们了



囡囡加油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