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偏心!!!T_T

很讨厌爸爸妈妈的偏心
我,大弟,小弟
每个都不公平的对待
尤其是我
自从考完SPM过后我就呆在家里
爸爸妈妈说我只会吃睡玩乐
什么都不会做!!!
你们说我什么都不会做!
那么弟弟他们呢?就可以什么都不用做吗?
很讨厌!真的很讨厌!
那些就算了。。。
零用钱呢???
我跟大弟读书的时候我们的零用钱最多三四零吉
而小弟最多可以五零吉
还有小弟要买什么就可以顺利的买
我???比登天还要难...
除非我自己给钱...
所以我要赚更多的钱买我自己想要的东西
现在有的大问题...那就是那些工作全部要长期
讨厌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