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烦人的一天 TT

10-3-2011

今天五点半起身 一起来 头晕晕
下楼的时候差点就滚楼梯了
那时候 我也不知怎么办@@
把饭装进饭桶后 就弄我宝贝kiki的饭和婆婆的饭
然后就回房间睡觉 哪知道 爸爸又叫我下楼褒饭
只好听从 哪知道 爸爸不知怎么弄到婆婆的饭
玻璃碗破了 饭也不能要了 我做手尾咯
还没有做好 两个死废材走过来
最好把他们跌死 我不会可怜他们的
然后我又回房间睡觉 跟我同房的死废材
也就是我姑姑 永远都没有好事的她
不是皮肤痒 就是咳嗽咳不停
咳嗽传染给我 还死不认 说我喝多冰水害成的
屁啦 明明就是你传染给我
你不要传染皮肤病给我 不然我把你杀掉!!!
今天早上咳到要死 我怎么避都避不开
我不知能怎样 就把被盖着头 然后不知不觉睡着了
睡到八点 我就起身跟爸爸出去帮妈咪收档
然后喝茶 喝完就去大姨家
十点这样 我就去帮我大姨寄东西给我表哥
哪知道 我才发现 有些字我看不明白
这下惨了 只好跟表姐的字体写下去
哪知道 去按号码才知道要等很久
算了 就等咯 怎么知道有个印度婆
嫌要等很久 就把号码丢回去
他的号码2031 我的2091
相差那么多 我当然快手快脚的拿那张
然后我就坐着 counter的人看到我 就叫我前去
问我什么号码 然后他叫我去按A的
哈哈 按A的快很多 原本我是一定要按B的
然后他叫到就按A吧 也不用等很久
哈 谢谢那个人啦 很快就到我
然后我好了 我妈咪在ECONSAVE买菜还没有好
我只好从邮政局走路到ECONSAVE 够力的远咯
走到去 妈咪买菜出来了 然后去国俊的店还钱给他
怎么知道还没有开门 只好下次才还给他吧
回到家 没有电来 然后我又帮我的小宝贝kiki冲凉
弄到我满身湿 坏蛋kiki 不过帮它冲凉很好玩 哈哈
电提早来 我就上网 我上网的时候 喜欢静静的
偏偏那两个死废材 一直在吵 吵到我
我就骂 因为他们的对话惹到我也讲到我妈咪
讲到我妈咪 你们还不死 我就是要和你们吵过
说我不尊敬 怎样!!! 你们根本不值得我去尊敬
说不是给人家炒鱿鱼 屁!!!明明就是给人家炒
opps!!!sorry!!!不是老板炒鱿鱼 是你自己炒自己鱿鱼
做做下 又说咳嗽 回家 要不要就是皮肤痒 不好看 回家
不要告诉我不是 说我房间肮脏 这句还不惹到我
有敢你再说一次!!! 你房间的东西通通被我破坏
要不然就是丢到大马路 等人家骂 阻塞马路
跟我吵 你还不够资格!!!!!!!
TMD!!! TMD!!! kanasa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