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8-3-2011(三八妇女节)**




阿哈哈 今天跟朋友出街咯
happy ing^^
去唱K咯 很久没唱K了
今天如愿以偿 很开心
早上9.00++我就去米口家了
然后就等国俊来
那个国俊啊 说好九点半的
结果9.50才到miko家
去到jusco就进K房啦
唱到一点 就去THE MINES看戏
《I AM NUMBER FOUR》
我看第二次了 依然很好看
看戏之前 miko说要去吃榴莲pancake
就去吃了 那个国俊闪到远远的
哈哈哈 他对榴莲反感
吃完就去看戏了
然后就回家啦
看完戏 就去打机场玩一下
跟那国俊打鼓 我输得很惨咯
人生第一次输到那么惨 TT
然后就回家啦
miko对不起哦
我吵要回家 不好意思哦
下次我大胆点 出久一点
不理他们骂不骂 我有自由权
下次再一起出去哦


好啦:]
写到这:]
永远想念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