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囡囡生baby了。。。

我和妈咪出去回到家

我没有注意笼子里的囡囡和boy boy

妈咪告诉我囡囡生了

我马上跑去看

怎么知道看到很多血

很恐怖T_T

两只baby身上也是很多血

我帮它们清清身体还是清不走那些血

然后囡囡不知怎么了

四脚朝天。。。

好像要死要死酱

我真的很怕它死

因为孩子不能没有妈咪

虽然孩子会走了已经开了眼睛

(我第一次看到这样的仓鼠,一生下来就会走和已经开了眼睛)

现在好彩没事

囡囡已经站回起来了

我打了电话给爸爸

爸爸说可能生了很累

才四脚朝天休息

可能吧。。。

不过我看到那些血就很恐怖

清了很多都还有

好像女生来经期这样

真的很恐怖T_T

现在有只baby很会走

一只就在角落

囡囡就趴着

boyboy给我隔开了

我怕boyboy弄到整身是血

希望囡囡没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