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三天一起更新**

11-3-2011

这天是星期五
也是我最生气的一天
这天晚上 那个人把我们都惹火了
我妈生气得很 就骂的狗血淋头
谁叫那个人讲话不经过大脑
我妈咪是骂得对的 一切都是他的错
我和两个弟弟 都只是在看戏

------------------------------------

12-3-2011

这天星期六
我一大早就和妈咪出档
这天没什么事发生
所以skip skip skip掉...

------------------------------------

13-3-2011

星期日一大早我就发了很大的脾气
因为大部分的人都可以睡到自然醒
但是我不能 一定要很早起身
所以向爸爸妈咪发了很大的脾气
我也不想的 是因为我还睡不够啦><
对不起咯 爸爸妈咪
下午去TESCO买东西
我就去找米卡和晓薇
我还买了cool blog给他们呢
那个米卡一直说要给回我钱
我说不用 还一直要拿钱给我
米卡和晓薇啊 请你们是我自愿的
请你们能请多少次啊???
还有你们也要去KL做工了
我们要见面也很难啊...
能和你们聊天我才是最高兴的
还有其他的宝贝们也是哦
可不可以找一天全部出来一起玩啊???
我很想你们 I MISS U ALL SO MUCH!!!


好啦:】
写到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