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

PHHP “长春” 讲座会

我又上来啦 ^_^
今天要写的是星期一我去听的讲座分享

那天放工回家
就吃了一些东西才去
不然饿死我><
一切在七点之前准备好
可是七点了
他还没有来载
迟大到了><
大概七点半
终于来了
很可怜的说
三个aunty加我(包括我妈咪)
我们坐在后座
挤到><
因为爸爸有去
他做前面(因为要刷卡嘛,没有他签名怎么能呢?)
所以跟着去啦
大概八点三就到哪里了
然后在楼下等了一下
我就跟我妈咪的朋友先上去
随后他们才上来
讲座一开始
要跳舞 oh no!!!
在那么多我不认识的人面前跳舞
不可能 绝对不跳
但是我还是有跳那么的一点点
不跳不给面子嘛
然后我前面坐着两个帅哥和美女
那女的真的很瘦 但是很美
因为用了IZUMI护肤产品和PHHP的保健品嘛^_^
讲座有点好笑 不会很闷
因为hor 他叫我们要卓越
突破障碍 一次的突破 永远突破
最爱这句了 如果不去突破 哪来的成绩呢???
觉得他讲的很有道理 虽然那里的人年级是比较大
但是有些是23-28岁而已哦
有些明明60++ 但是我看到40++而以
真的 没有骗你们
她们不说 我还不知道呢
因为有“长春”才有青春
(又再卖广告了 =p)
然后九点三这样就结束了 很快
然后我们一大群的人到对面的餐厅聊
真的不够位坐
还有刚刚的那两个帅哥和美女就坐在隔壁台
有个帅哥和我笑哦 有爽到><
然后妈咪的朋友把我叫去
和那些24-28岁的姐姐聊天
好彩他们的人真的很nice
要不然啊 我真的可能diam diam在坐着了
然后差不多回的时候
那靓仔 我在往那个方向 又和他微笑了
那美女也有哦
我一定还要再去
下个星期四又有 爽死!!!
然后 15-5-2011 又有(这天要报名费的)
这两天希望又再见到他们
然后成为朋友是最好不过啦
哈哈


PHHP “长春” 他们的“爱的鼓励”
换成“爱的棒槌”再加一句“你是最棒的!”
很可爱 ^_^
不过那天我没有讲 ><


PHHP “长春” 是最棒的^_^



我用了护肤产品
真的很有效的去除我的眼袋
所以我要推荐就是IZUMI护肤产品(脸)


好了。。。
今天就分享到这。。。
下一篇就是下个星期四的啦^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