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 HAPPY SUNDAY again again ♥

20-3-2011 星期天


还没去THE MINES之前在房间拍的 =P

今天很早就起来了

因为爸爸说十点就要去THE MINES看戏

八点半我就起身 然后梳洗

爸爸妈咪和小弟都去了RM1的讲座会 有东西派的

位于新村同春堂对面 我和大弟在家等

九点爸爸回来在我们去吃肉骨茶

今天早餐是肉骨茶 很久没吃了

今天去吃了 但是不太好吃的说

因为那肉很硬

吃完就去巴刹 妈咪去买菜 我去打包东西给我婆婆吃

全家人已经在车等我了 妈咪也买好了

然后就回家换衣 然后出发到THE MINES

说十点去 结果十点十五分才出

去到已经十点四十分了 我直接去戏院拿票

然后就在戏院外面等 因为已经差不多要开始了

今天看的戏名叫 《BATTLE LOS ANGELES》

我觉得一开头就很闷很闷 结果我睡着了

(*大战的戏果然不适合我,我一定会睡觉@@)

睡了差不多四十分钟才起来 起来的时候已经做到大战哪里了

还死了很多人 最后那队的人剩下6个人而已

我不知有什么好看的 只是觉得很闷很闷

看完戏我和妈咪去厕所 结果就遇到四舅舅一家人


THE MINES 机场拍打头贴的


然后我去书局买《太阳城》然后就去打机场玩

玩了两次E-MUZIC和两次打鼓 就花了RM5

然后就打算去吃午餐的 结果爸爸说去JUSCO外面吃

哪知道下雨 只好去JUSCO里面吃

外面在下雨呢...


外面在下雨,而我的心。。。


在JUSCO的餐厅周围走来走去 不知道要吃什么

结果妈咪说去FRUIT LAND吃 我也没有去吃过

最后决定 就是去FRUIT LAND吃

食物蛮不错下的


大弟

me me me haha

臭大弟 什么眼神啊你???瞪瞪瞪!blekkkk

我的龙眼水^^

yummy yummy^^

好好喝哦...甜度适合我...不是很甜^^


爸爸的芒果刨冰...不错下...酸酸甜甜^^

两个弟弟的韩国快熟面
味道跟自己煮的差不多一样样


看!我弟被我偷拍了都不知道...haha
给弟弟看到不得了
娃哈哈哈哈


弟弟在吃...我的食物都还没有来...又自拍...哈哈><


小弟,你的面要拉到多长啊??哈哈


我的麻辣板面,不错下^^
yummy yummy^^

吃完就去JUSCO买东西 结帐的时候妈咪看到哪里有promosi ice-cream

又买了3盒ice-cream 第一次买那么多 哈哈

然后就回家

HAPPY SUNDAY写到这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