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槟城三天两夜

First day.......
从7点开始出发
在车里不是唱歌
就是睡觉(这是猪的行为>.<)
差不多要到槟威大桥的时候
已经接近12.30p.m了
肚子早就饿到叽里咕噜的在叫了
就去吃东西
吃完东西就去hotel放行李
然后就去极乐诗
去年去的时候观音娘娘还没建好
这次去建好了
好大哦
拍了几张照
迟点才放上来
然后爸爸说要看福星到
就去看咯
超好笑的说
看完戏本来打算就在戏院出口有间餐厅吃东西的
怎知道竟然关了(之前吃过蛮好吃的)
就到外面去吃咯
槟城人应该知道湾仔港在那里吧
就到哪里吃咯
哇塞
那里超多人的
东西虽然多
可是都没有位子坐
难道要站着吃
才不要
我和爸爸分头去找位
我走到最后面了都没位子
爸爸一通电话打来
说有位子了
才坐下
然后我自己一个人坐在那里等他们买东西回来吃
我才可以去买我的
东西多到不会选择
最后还是买了asam laksa n popiah
吃完大概十一点多吧
就会hotel咯
去到渡轮那里
排长龙
很多车都在等渡轮(因为我住的hotel在北海)
等了才不多12点了
车动也没动过
还是在原地
我在车上睡着了
隔天问妈妈
妈妈说两点多才上渡轮
我爸说早知道就从槟威大桥回更快



second day......
早上起来换好衣服
就去bird park
也就是飞禽公园
大人要RM15
小孩则是RM7.50
就连camera和录影机也要算费
我把总共给了RM66
不过算值得
因为有许多鸟我都没见过
有些超可爱的说
有些小小的
迷你型的
有拍到一些
要迟些才会放上来
11.30还有表演呢
有录影到
会放上来给大家看看
表演完了
就说要和鹦鹉拍照的
怕鹦鹉叮我
结果没拍咯
蓝黄色的鹦鹉
会说话的
可是只会两句话
就是
harlo...
haha...
和他讲welcome
他就在点头
过后又讲haha...
我和我弟弟说他只会haha n harlo罢了
还有三只owl超可爱的说
摸她身体
会在摇的
没有摸他就不会摇
可惜没有录影到
不然可以show一show
然后就去吃午餐
吃完午餐就去水族馆
然后再去蛇庙买项链
过后再去jusco的
不知怎样去也去不到
还迷路了
这下惨了吧
用gps还会走错
使用了三架电话的gps都没电了
最后的希望
用N95的gps去carefour买充电机(车用的)
包括N95都快没电了
回不到hotel就惨了
好彩还可以去到carefour
买充电机
不然真的回不去了
连晚餐都还没吃
肚子饿到叽里咕噜叫了
买到了充电机
再继续用gps带我们回hotel
差不多要到hotel了
才去附近吃东西
然后回hotel睡觉


third day...
早上起来去吃早餐后
就回hotel收拾行李
check out 了
然后就去博物馆
博物馆很大
整个博物馆大部分是
马来西亚第二次大战的东西
一样也是照片迟些放上来
有个人就叫我们进一个伸手不见拇指的洞里
还告诉我们里面没有鬼==
不是有没有鬼的问题
而是太暗了
撞到头怎么办
我最后进
给我一个不够电的手电筒
更本照不到前面
我爸爸走到特别快
而我慢吞吞的
里面的高度就连我最小的弟弟矮我一个头
都还要半蹲
你们可以想象里面的高度很矮
越走越矮
出到来真想臭骂那个叫我们进的那个人一顿
然后就去jusco
这次真的是去到了
原来我爸爸是要吃pizza
才会要去的
过后回家
依照我还是在车上睡着了
5点
我以为回到家了
怎么可能那么快
原来是我爸爸又把我们载到怡保的极乐洞
差不多6点
才真真的回家去了
回到家九点半
问婆婆吃了东西吗?
我们才去外面吃东西
顺便打包给婆婆
吃完东西回家
冲凉后就躺进
我告别两天的床呼呼大睡了



槟城三天两夜写完了
剩下照片还没放上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