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INTERVIEW。。。


早上七点半就起身准备要去interview的东西
衣服昨天就想好要穿那一件
然后刷牙洗脸换衣搽BB cream
(我开始怕晒了。。。><)
八点半就去巴刹帮妈咪收档然后喝茶
喝完茶我觉得很不对劲
肚子很痛
我以为是要上大号
原来不是。。。
是经期又来了。。。
难怪肚子会痛成这样
整个人心情就down了下来
然后又很紧张。。。
因为要interview。。。
虽然不是第一次
但还是一样紧张
加上肚子又很痛
时间真的不等人的
进下厕所就到钟了
由于不懂那间公司在哪里
问了很多路人
然后再打电话到那间公司
原来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明明就到了的,看到了的
可是却不确定
打了电话后 确定了
MS.KWAN下楼帮我开门
上到楼上 进到去就坐下填form
然后就进去一间房面试
幸好他们人很nice
不过我的成绩的确很烂下
不过说到兴趣我倒是没有几个
我能说唱歌吗???
哈哈 MS.KWAN姐姐,ALAN哥哥还有一位哥哥(不懂什么名><)
看到我成绩不要吓到哦
因为真的很烂下
但是我诚实哦
我有老实告诉你们有两科不及格哦
但我愿意尝试
不尝试新的东西
又怎么会成功呢???
嗯。。。没什么要说了
然后本来大姨叫我搭车回的
给那个不懂叫什么名的哥哥知道
就问要不要载我回
其实真的不用啦
因为我试过很多次自己搭巴士回家了
谢谢你啦。。。
但是最后我还是去BILLION逛逛
遇回FORM 4时在那里做工的朋友
他们不认得我了。。。
但最后还是有被认出来
最厉害就是那个靓女supervisor
BILLION的cashier真的换了很多人埃
他们想我回去做
可是工钱太少了啦 
如果能给我RM850-RM1000的话
我可以的。。。
然后十一点三妈咪来载我了

KIKI篇。。。。。。

KIKI玩散我了。。。
追到我半死。。。
还是要靠炮竹吓吓它才愿意跑回家
累死。。。





好啦。。。
今天就写到这。。。
希望MALVITECH公司愿意请我。。。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