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23-3-2011 SPM成绩放榜啦~ 下篇

接昨天的。。。

晚上,爸爸并没有跟我拿成绩看,
还真是第一次,
可能觉得我长大了呗,
要做工要读书都是我自己决定。。。
爸爸和妈咪曾经也有问我对什么科目有兴趣,
我也有告诉他们我只对AKAUN有兴趣而已,
妈咪曾经问过我一个课程大概要多少钱,
我也参考了一些资料,
大概大概说要多少钱一个课程,
看到那些价钱都觉得很可怕,
我头脑又不是特别的聪明,
所以我没有打算再读,
因为我不想再面临考试和读书的压力,
反正家里也不是很富有,我能读完form 5已经很好了,
虽然有两科不及格,但我已经心满意足了,我的要求不高,
只要有张文凭就可以了,这张文凭就是我未来的路,至少我努力过,
虽然我没有表姐那么厉害,但毕竟我有努力过,奋斗过,
自己没有觉得后悔就行了。。。
谁不想自己的成绩是full A+呢?
eyun的家人对她的要求很高下,他家人希望他上到中六,
就因为他的国语,她的家人要他重考了,eyun你的压力很大吧???

**************************************************************

在还没有拿成绩的之前,应该说我还没有睡醒之前,
发了一个很恐怖的梦。。。。。。
我吓到起身,眼角还带着泪水,可能在梦里我吓坏了吧,
现实的时候眼角自然有眼泪??????
那个梦真的很恐怖,比鬼戏还要恐怖@@
可能自己是主角的关系吧。。。

**************************************************************

回到学校,看到学弟学妹都好像来凑热闹的,
看到预备班的和中一的个子都好像我刚进中一那个时候,
小小胖胖的。。。
这次回到学校看到很多都变了,是变美了和帅。。。
突然很怀念中学的日子。。。
有时候和朋友吵吵闹闹的,在要不然就是到处和人家借功课抄(我),
上课时候睡觉,我们不可能回到这样的日子了,
因为我们都长大了。。。。。。


宝贝姐妹朋友们。。。
昨天见到你们很开心哦。。。
可是还是有几个没有回校拿成绩,因为要做工。。。
我们几时可以一起聚会啊??????
大家都找一天出来玩吧^^


好啦。。。
写到这。。。
又是时候说掰掰了。。。
宝贝姐妹朋友们。。。
我。。。李洁欣。。。
永远记得你们。。。
I MISS YOU ALL
I LOVE YOU ALL
MUACKSSSSSSS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