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Saturday night & Sunday



26-3-2011 Saturday night


星期六晚上每次都去大姨家
这次去竟然大姨没在家
因为去喝喜酒了
只有二表姐,小表姐,三表姐还有外甥女在家而已
当然没什么东西好聊
我就教我的外甥女做功课
十点半左右,我爸爸来了
准备回家,怎知道我大姨回来了
又停下来聊一下。。。
讲着讲着,我大姨丈还没停车回来
不知道停去哪里了。。。
因为我阿姨家外面被马来人占用了地方
变成停车要停到很远。。。
大姨丈回来了我妈咪就问我大姨丈
为什么我大弟的奶头硬硬的
结果是发育的关系,奇怪的就是一个会一个不会
原来是我的大弟不够强壮
讲着我大姨丈竟然讲他小时候
也是不懂为什么,就走去挤奶头,
竟然喷奶出来...全部人都在那里哈哈大笑...
十一点我们就回家...
在车上我妈咪又讲了一个笑话
我们又在那里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七点半就被叫起来去扫墓
那时候真的不愿醒来
没办法 一年一次
只好起身刷牙梳洗换衣
结果这样弄一点那样弄一点
就八点了。。。
出到大马路竟然大塞车
两行路的车98%都是去富贵山庄的
他们很笨的咯...
有shortcut路不走
偏偏就是要从警局哪条路
去到公公的坟墓就帮公公的坟墓上漆
大概九点才开始拜
还不到十点我们就拜好走人了
回到家就吃早餐。。。
十一点才吃早餐。。。
下午三点又去TESCO了
只看见晓薇没看见米卡
原来米卡没有做了。。。
买好东西就回家。。。
唉。。。。。。
又发生不愉快的事了。。。
自从她回来后。。。
家里就发生很多次不愉快的事情了。。。
她搬回来后,发生很多很多事情。。。
为了我要开心一点...我只看戏。。。
什么事情当作没发生。。。
爸爸开了两套都关于狗狗的戏。。。
里面的狗狗真得很厉害。。。
当然我也知道是电脑弄出来的。。。
看完戏就去睡觉。。。
星期日就这样过去了。。。



我真的很希望她搬走
不要再弄我妈咪不高兴了
她真的伤了我妈咪很多次
妈咪表面上是没什么很生气的样子
其实我知道妈咪的心在流泪
我是很眼浅的人
动不动就流泪的
昨天我只有一个想法
那就是xxxx!!!
不告诉你们。。。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