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5日星期六

又是我啦 :-p

大家我又来写部落格了啦
不要排斥我哦
我会心痛地说=p(开玩笑的)

今天一大早
早上六点就跟妈咪出去摆档了
八点半这样收档
然后去喝茶
喝完茶就九点多了
就去阿姨家
去到我阿姨家
那两个小瓜拉着我不放
一直要我的手机
吵着要玩游戏
我只给小的 大的就吵
结果我两个都不给
不用吵啦 哈哈
然后觉得很困睡觉了
那两个小瓜一直去偷偷拿我的手机
只好藏在屁股后面
然后就睡着了
我也不知睡了多久
妈咪就要去街上了
我要去剪头发
剪了前面
脸好圆啊!!!讨厌死了!
然后去econsave买东西
妈咪说下午吃面包
就去买面包 我还买了一块竹炭蛋糕
其实没什么分别 只是黑黑而已
味道跟普通蛋糕一样


好啦 就写到这
本妞要去晒衣了
掰掰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