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23-3-2011 SPM成绩放榜啦~




今天回校拿成绩的我。。。

今天SPM成绩终于放榜了。。。
心情很怕很怕,但是怕又有什么用呢?
当时你考完了,成绩就已经定了下来,
没有的改变。。。
好彩成绩不是很烂,不然肯定中打TT
来,以下就是报告我的成绩。。。
BM---E
BI---E
MORAL---D
SEJARAH---G
MATHS---B+
SCIENCE---B+
ADD MATHS---C
PERDAGANGAN---G
AKAUN---A-
BC---B

**BAHASA MELAYU**
一路以来,我的国语分数都是在20++而已,
这次可以考到及格要谢谢我的补习老师,
老师给的一些用句很好,要我们背起来,
用在作文上,谢谢你老师
thank you PN.WONG^^
还有也要谢谢我的姐妹---mika
他也有借一些用句给我,我也有用在作文上
thank you mika^^

**ENGLISH**
这也要谢谢mika^^
因为他有借我literature...
thank you mika again^^
also wanna thanks my english teacher too^^
thanks EN.ZAINAL^^

**MORAL**
哈哈...教我的老师应该会很开心吧?
哈哈。。因为我中四中五没有一次及格过
这个是老师要谢谢我吧?哈哈哈

**SEJARAH**
这个我不需要谢谢,哈哈
我很坏对不对????
其实也要谢谢啦...
虽然不及格,但也不关老师的的事,
是我不明白里面再讲些什么@@

**MATHS**
这个我还以为可以拿A
怎么知道不能,我差点就要哭了
原来maths没有降低分数,我在学校考试也一直保持60-69之间,
唉。。。算了吧,都过去了,不能改变的事实T_T

**SCIENCE**
这个要谢谢补习老师啦^^
thank you MR.NG ^^
虽然没有拿A...但是已经突破我在学校考的成绩了...
在学校都是40-49左右...
milky也要谢谢你有些不明白的你解释给我听
thank you mliky^^

**ADD MATHS**
这科很多人都会有预想不到的成绩,
因为在学校我相信很多人都是不及格吧...
但有些人在学校有及格过的肯定没问题^^
这也是谢谢补习老师给的练习题^^
没有练习题可能很多不会得都没有机会问吧...
thank you MR.NG again lah^^
还有还有...
我的姐妹---milky也教我很多
thank you milky again^^

**PERDAGANGAN**
这个我要气死那个老师!!!
不是我不喜欢PERDAGANGAN,是我不喜欢那个老师教!!!

**AKAUN**
谢谢学校的老师,谢谢补习老师
谢谢您们的教导,我才有今天的成绩,
thank you PN.LEE
thank you MR.WONG
还有一位我不知道叫什么名
老师,我只拿了A-,并没有拿A+
不知您有没有失望...我尽力了^^

**华语**
想也没想过华语会拿B,
在学校都是40-49左右...没有突破过,
这次拿B有吓到我...
老师,B的成绩ok了吧?
哈哈





不知道爸爸觉得好不?毕竟有两科不及格...
希望爸爸满意啦...
妈咪已经罗说我几句...说我以前怎么不用功...


这篇用了一个小时多才完成,因为FACEBOOK一直有留言要回复

好啦。。。
写到这。。。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