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 Happy SUNDAY again ♥


哈 又是一个快乐星期天啦
昨天真的很开心呢
因为很久没有到mid valley了(其实是很久没到mid valley的戏院@@)
哈哈 爸爸说要去mid valley看戏
所以啊 我很早就
起身了
平时星期日都九点才起身
昨天七点多就起身了
然后就去巴刹买菜
买好后就去我家附近的mamak档吃早餐
哈哈 第一次全家吃炒面
奇怪的是 这次的炒面全部没有料
不好吃 也很贵 因为
东西全部起大价
一碟 RM3.80 加埋饮料呢
总共RM25.50 妈咪说以后在家吃好了
外面实在太贵了 现在经济又不好
能省就省 囧
吃完早餐就回家
换衣啦
准备去mid valley了
今天的造型 ^^
(头上的hair band没有拍到@@)
我最近出街都是穿这件衣
好像没有衣服穿=,=
哈哈 没关系啦 最重要的是自己喜欢就好
爸爸驾车
真的很快
半个小时就到mid valley了
然后就到戏院买票
今天看的戏名叫《UNDERDOG SOLDIERS》


(图片很小,不好意思)
其实我不懂戏是在做什么故事
但里面令我最感动的是
一只小狗,要被人炸死的时候
主人还是尽全力保护那只小狗狗
看完戏 爸爸就带我们去 pc expo里面
很够力人山人海的 水泄不通
可能最后一天的关系吧
弟弟说要找RM10的pendrive
可是怎么找却找不到
但是我却看到@ddol--kmaey
真人跟杂志都一样很美
我还走前去问她是不是kmaey
她还有问我是不是要拍照呢^^
赫赫 我得手机像素不好
在较暗的地方拍不清楚
(可惜可惜啦,讨厌,早知道就带相机去好了嘛,笨蛋李洁欣)
所以我只好撤退 走了出去
不过我还是很开心
然后就去吃午餐啦
今天的午餐很丰富下
我吃鸡扒 还不错下的
两个弟弟吃乌冬面 他们说很不好吃
我喝汤就觉得很难吃了 @@
妈咪吃日本餐 名不懂是什么
只知道有yoki这个字 xxx yoki
妈咪说很不错 价钱也算合理
就只是那个汤怪怪的味道@@
爸爸吃铁板牛肉饭
卖相很不错 色香倒是很好
味道则咸了一点
吃饱后妈咪说要去' ACE '的店看东西
看完东西 我看到久违没去的日本店
妈咪也和我一起去看看
我的目的只有一个
就是买日本的 choco baby
我真的很爱它 可是有点贵
大罐的RM11.00 小的RM4.90
我买小的 以后我要买大的料
小的很快被我吃完
妈咪说要减肥还吃巧克力
我就是爱 没办法呀@@
然后就去mid valley里的carefour买东西
我星期六看到@ddol--kyan说在哪里打工
我就说不懂有没有运气给我遇到她
结果真的给我遇到了
我还跟他打招呼 他好像很奇怪的看着我
然后我问他你不是@dd杂志的@ddol佳恩吗?
他说是呀 然后他说今天很丑
我就笑了笑 kyan真的很可爱呢
我和我妈咪说 我妈咪说你有没有吓到人哦
哈哈 我说应该不会吧
然后就继续买东西 妈咪还买了寿司
因为有promosi
昨天carefour真的很多promosi ehh
米是其中的 妈咪还买了五包
好彩没有去econsave
不然妈咪就走宝了 赫赫
(有没有那么夸张@@)
买完了东西就去付帐
出到外面 妈咪又说很久没吃的popiah
哈哈 又去买来吃了
真的很好吃 赞赞赞




好啦:]
快乐星期天就写到这
下一篇可能也是继续写的是快乐星期天
因为星期天真的很快乐的一天


小小补充...
给我爱的杂志---@dd
@dd就像大家庭一样
@dder与@ddol & @dditor的交流
那种温馨的感觉
不分你,我,他

‎@dd是最棒的^^

没有@dd我就不会遇到帅哥kah hui,靓女kmaey,可爱kyan了^^

现在还期望可以遇到其他的@ddol^^

I ♥ @d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