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Happy Sunday♥

27-2-2011(Sunday)

今天爸爸老早就把我叫起身
因为要出街出啦^^
在家的时候
我完全不知是看什么电影片
到了The Mines
去拿戏票才知道@@
拿了戏票
我们就去游戏场玩啦
玩了两次音乐的
觉得闷了
就一直拿电话上Facebook
就写了一大堆废东西
最终有人顶我不顺
那时候我真的很无聊嘛...
我无聊的时候就会写有的没得
没有东西可以做
The Mines又给我泡完了
那时候突然有档手饰的手链吸引了我
就跑去看
然后看了五款
我都很喜欢
最后只买了两款我最爱的
然后时间也到了
我们就进电影院看电影啦
今天看的电影叫“I AM NUMBER FOUR”


很不错的电影
最喜欢的不是电影里的主角
而是小小个的配角
就是那只小狗狗
很可爱的说
一开始那只狗是四脚蛇
然后再变成狗
变成很可爱很可爱的小狗狗
然后在最后有part是坏人要主角死
那坏人们养了两只怪兽
很恐怖的说
后来那两只怪兽就飞了出来
如果有3D一定被吓倒
然后那只可爱的狗狗突然也变成了怪兽
把载它到现场救它的主人的那个人
也就是主角的朋友吓到了
然后主角在逃的时候
那只怪兽飞了过去要咬主角
主角不够那只怪兽打
突然的那只变成怪兽的狗狗跑去救主角
我原本还以为那狗狗是坏的呢
原来不是
眼看那只变成怪兽的狗就要被那只怪兽咬死
突然的聪明的狗怪兽突然一击
把那只怪兽给咬死了
然后那只狗怪兽就慢慢的变回受伤的小狗狗
看到这里
我又掉泪了
看到整身伤的狗狗
总是会掉泪
然后我忍不住了
跑去厕所
哪知道从厕所出来
全部人都出场了
不甘愿啊
最后那里没看到
可惜咯
不过我觉得应该还有第二集
因为还有其他人还没有找到
希望真的会有第二集啦
看完戏
就和弟弟去吃麦当劳
哈哈哈
如愿以偿
爸爸妈妈还有小弟吃KFC
现在KFC也学麦当劳
12.00p.m-3.00p.m是特价时间
爸爸说KFC比较值得
可我不是酱想
吃饱就去belakong econsave买东西
买完东西就去中国风看东西
大概五点我们就回家啦


晚上爸爸看一套戏
戏名不知叫什么
很恐怖
鲨鱼和八爪鱼联合的
恐怖到
看完戏原本打算就去睡觉的
怎么知道
有只打蟑螂飞出来
真的用来飞的
吓倒我马上跳去沙发TT
然后妈咪打死还拿来跟我玩
oh no!!!!!!
然后我就快快跑进房间
恐怖啊!!!

Happy Sunday
就写到这结束
掰掰 :】
希望每次星期日都是HAPPY SUN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