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

♥20102013 Yean黄俊焰 -【爱没有不对】记者会,歌迷聚会,首场签唱会♥

第三年了...但這次有點不一樣...
歌迷聚會時間非常的短,
因為一個小時給予記者​​會,
原本不能出席這次的聚會的,
但...agent promoter星期五下午突然打來說換日期,
我開心到忘記通知Yean還有其他xyz!!!
總算沒有讓他們失望我沒有去...

YEAN黄俊焰 -【爱没有不对】

在很早之前...YEAN曾說1020由我做一個蛋糕讓大家嚐嚐...
我當然沒有忘記!!!
原本都是打算今年會為他做生日蛋糕,
只是我從來沒想過有那麼一個機會做蛋糕給藝人...
當天有好多藝人也有好多我不認識的...
他們都有吃我做的蛋糕...
我在擔心著不好吃之類的,
至於有沒有人說不好吃我就不曉得了...
因為我沒有問完全部人...

當天的生日蛋糕

********************離開話題********************
這次也不懂是不是為藝人做蛋糕的關係,
導致在裝飾過程中,
一直不順心的... T___T
原本我記得家裡已經有買到的東西,
當在做裝飾的時候才發現找不到,
那時候沒有辦法了,
只好改變裝飾改變原有的想法...
平時為家人或者親戚做裝飾的蛋糕都不超過一個小時,
但這次我超過了,
用了兩個小時才完成,
而且這一次也做到不美,
心一直在想完蛋了,
到底該不該拿去,
問了兩位寶貝也問了兩位美女會長還問了兩位xyz,
她們都說了還不錯,
可能是我自己的要求很高吧,
怎麼看都不美的一個蛋糕,
信心直接大跌!!!

********************回复主題********************
早上就收到美女會長 - IRENE 的wechat,
叫我一定要帶蛋糕去,
因為neway沒有準備蛋糕,
我只好硬著頭皮自己覺得不美的成品給帶過去了 >__<
另外也有做北海道蛋糕也做了30粒也一起拿過去了,
第一次自己駕車到Leisure Mall,
話說我也有點怕走錯路,
也沒有開GPS,
好彩沒有走錯,
不然就遲大到了!!!
要求neway工作人員要把蛋糕馬上放進冰箱後,
我才趕著去換衣還有去車拿遺漏了的parking ticket...
11點開始了...一開始當然是記者會先咯...
看到好多記者拿著筆記本在寫,
也看到有些不停的拍照,
當然也有的在錄影,
one fm DJ Apple是主持人,
在記者會的時候,
一直有不斷搞笑的畫面出現 xDDD
記者會結束後...
xyz们也不断的找其他艺人拍照,
而Yean和记者们则到隔壁房做进一步的访问...
我就和Yumiko到外拿北海道蛋糕給大家分來吃先,
原以為記者會過後藝人們也會離開,
沒有想到只有鋰姍離開而已,
我在擔心著蛋糕到底夠不夠分給大家 >_<'''
Kopi林国伟第一位拿北海道蛋糕来吃,
他还没有吃之前我要求合照先 xPPP
哈哈哈哈哈哈 =DDDD
结果合照完后,
他就开始吃了,
还好夸张地说:“好好吃哦”
我就在那里傻笑说有那么夸吗?还好而已 >_<'''
留了三盒為簽唱會搞多一次慶祝,
這就是秘密進行 xDDD
兩盒拿了在Yean家人那裡...
過後又和Irene出去拿蛋糕準備,
然後原本在Yean再進去之前把蛋糕給點好蠟燭,
但換了去等Yean唱了兩首歌后才捧進去,
Yean再次進去過後唱了兩首歌后,
就和會長出去把蛋糕點了蠟燭捧著進去,
Irene叫我捧,我又叫她捧,
到最後是我捧進去 >__<'''
好害羞哦 o >__< o
又自己親手做有自己親手捧進去,
感覺就非常的奇怪啊 >__<
Kopi林國偉還說好精緻的蛋糕,
那時候我在想有嗎?我覺得好醜 @__@
拍照了過後Kopi說了一大堆,
然後也邀請Yean的媽咪出來一起吹蠟燭和跟Yean說一些鼓勵的話,
我在一邊不懂要幹什麼 -__-???
因為蠟燭還沒有吹...
我也不能閃到另外一邊去...

Yean和他妈咪吹蜡烛,我在一旁干什么啊?为什么我也好像也一起吹似的?-_-''' (照片來自-Jack Tan)

Yean吹了蠟燭後...
就說待會分給大家嚐嚐,
Kopi這時候就說了,
“這蛋糕是小焰子潔心親手做的。”
我當時就臉馬上熱到 o >__< o
Yean對我說了謝謝...
我說不客氣啦 >__<
過後就和Yumiko在分蛋糕給大家,
然後很自然的我偏心了,
ferrero rocher我沒有分給其他人,
就留了起來給Yean,
哈哈哈哈哈哈 xPPP
蛋糕其實真的不夠分啦 >__<
因為Yean告訴我只有14個人去而已,
我不懂有藝人,
自然而然蛋糕就切到很小片了 >__<
聚會在一點結束了...
過後看見Yean媽咪哪裡只是吃了一盒...
所以另外一盒收了起來...
剛剛好24粒北海道蛋糕...
也是Yean今年的歲數 xDDD
收拾好所有東西就和xyz們一起到Leisure Mall了....
和工作人員一起幫忙排椅子...
感覺上我們也成了幕後的工作人員一下...
哈哈哈哈哈 xDD
簽唱會也在兩點出一些開始...
詳情之類全部看圖和附上的文字吧...

我和其他XYZ還有一位帥哥忙完後,主辦單位說要幫我們拍照,但這照片我是從周英龍阿伯哪裡拿的 =DDD

和XYZ们拿着“焰”加油牌,为Yean加油,Yeah!!!

又一次上台玩遊戲了,忽略我的醜樣>___<

哈哈哈哈哈xDDD 我們突然不在觀眾群裡面不會覺得奇怪嗎?哈哈哈哈xDD 我們給你的秘密,觀眾們,蛋糕的確就如主持人說的是Yean的歲數,但是蠟燭只有19支而已xPPP

接下來當然是簽專輯的時候...
照片可以到“黃俊焰”的面子書尋找...
而我去找人拍照了xDD

♥ Me & Sock Woon ♥

♥ 貹翔, Ticky特奇,Kym Tan Pk Tan,WaiTeng ♥

♥ Irene, Sydney, Junzen, Yee Suen, Kopi, Ah Ni, Elison, Penny, Yumiko & Yean ♥

♥ Yean, Kevin, Stephy & Yean Mummy ♥

♥ Me & Sock Chee ♥

♥ Yean, Yumiko, Jane, XiaoYu, Sydney, Kevin, Stephy, 貹翔, Ticky特奇,Kym Tan Pk Tan ♥

♥ XiaoYu, Sydney, Yumiko, Jane ♥

♥ Yean Family with Me ♥


♥ Me & Yean♥

簽唱會結束後就去後台拍了照片我就和他們告別回家了...
20102013...我很開心,謝謝大家...
我們明年再見!!!
記得支持Yean黃俊焰新專輯-【愛沒有不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