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 产品介绍 ♥


先来张自恋照xPP


PHHP Green Tea 绿茶
清香可口,我觉得不错^^


女称“妹妹水”,男称“弟弟水”
不用我说那么多,你们也知道了吧?
对!就是洗下体的,还有腋下也能哦^_^
本人还蛮喜欢的,因为身体用了后手脚都滑滑的^^


CORAKI...
对敏感的人有效哦

茶树油
哈!我弟弟的最爱...
它有消炎的功效,我弟弟的青春痘涂了后,
4-5天就消了...
还有一个功效就是能把手脚黑黑的擦走
不是说完全能白白哦...

ALOE VERA GEL
我本身还蛮爱的^^
因为能把睫毛增长诶
然后嘴唇经常破的人也可以用来涂哦
茶树油用了就要用这个
第二层的保护^^



IZUMI
本身也是很爱呢
洗一次只需RM 22而已
有兴趣可以告诉我哦


ALIJAGA COFFEE
味道不错,也很香
我妈咪很喜欢
保健咖啡来的哟^^


长春三宝其中一宝
绿宝林
能帮助调理身体
女生如果来经会痛就可以喝它
还有它对我们的胃也很有帮助
那天我表姐胃胀风喝了几包就好了很多
味道:original / orange

本人最爱啦^^
对便秘的人最好不过了
本人就是其中一个例子
真的很有效哦^^
因为它可以清肠胃
无论高矮肥瘦都能喝的
只需RM 22(三包+一个摇杯)就能查你的肠胃到底有几糟xD
味道:original / lemo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