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HAPPY SUNDAY DAY

昨天可以说是个HAPPY SAUNDAY DAY
虽然早上有一点得不开心
可是很快就开心了
因为家人不懂讲了什么
全家人在大笑
我也是在大笑
然后妈咪又答应带我们去吃烧鱼
因为弟弟说要钓鱼
大概下午两点半
妈咪要去TESCO买东西
不懂昨天TESCO做么那么冷
然后遇到@ddol---kah hui
还有米口
昨天我穿“阿婆”裤(我爸爸说我穿阿婆裤)
不怎么好看
又遇到@ddol---kah hui 和米口
起初我以为我认错人
以为是别人
当我在看清楚
原来不是我认错人
是真的@ddol---kah hui
和杂志里面一样帅咯
然后我去选狗饼的时候
有点三八><
怎么知道转身就看到kah hui在我后面
我也以为他要买狗饼><
原来不是
是走过来和我打招呼
他还说自己的状态不好
因为他刚染了头发
不能梳头
怕认错那个人不是我
等下认错不是我
就会很“鱼”
我照片和真人真的差很多
认不出也不出奇
哈哈哈哈
然后晚上就去鱼乐谷吃晚餐
又给我遇到人
这次还是很久不见的老师
一家人去吃饭
当然老师的女儿也是我的朋友
虽然小我一年
可是我们当朋友从二年级就开始
直到现在
还有还有
又遇到我朋友的妹妹在那里做工呢
我弟弟的朋友的姐姐也是
话说回昨天我遇到很多人呐
弟弟们去钓鱼
玩玩而已的
我叫弟弟给我抛一次
哈哈哈
抛得好远哦
然后就收线收线
还有一个安娣问我有没有钓到鱼
我们刚刚才去到
哪里会有那么快钓到啊?
在鱼乐谷吃东西是第二次
这次比上次还更好吃
特别喜欢那娘惹烧鱼
很好吃的说
那鱼肉很滑很清甜
就是要酱的鱼才吃得开心
然后还有那豆腐
里面的虾
晶莹极透
好吃极了
真的透明透明的呢
我妈咪都煮不到
可惜只有三只
我一只
大弟一只
小弟一只
爸比妈咪没有得吃
还有一种鱼不懂叫什么
不太喜欢
因为是用来炸然后淋汁
还有拉拉
也是不太喜欢
因为有点过咸了
放太多虾米的关系吧
青菜也是一样
再吃到一半的时候闻到烧螃蟹的味道
我爱螃蟹啊!!!
可是叫了那么多吃不完就不好啦
等下浪费了
有点过咸了
然后吃饱结帐
哇……
算是ok了
百多块
不会太贵
比我上次去吃盆菜
便宜很多



本人的推荐
娘惹烧鱼不错
豆腐
希望大家可以去试试
我也希望明年我的生日可以在那里庆祝
请大家吃一餐
不过不可能庆祝了
因为妈咪又接到单
正正我生日那天是最后一天
要帮妈咪
没办法TT




好啦
HAPPY SUNDAY DAY
就写到这里结束
希望每个星期日都是HAPPY DAY


最后就是
本人还希望可以见到@ddol---杨宝贝
希望有机会啦
再见咯:]

1 条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