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又要养多一只狗???

昨天考完试回到家
弟弟又和我说要养多一只西斯狗
可是要RM100
我说啊
弟弟
家里有一只了
还要多一只
那些毛毛不见你用吸尘机吸
我当然反对
因为以后我去做工了
谁带小狗出去放大???
我弟说他会放
会放上次就不会把kiki给狗咬到
我真的很生气咯
我的kiki不懂几好
是一只白“狗”王子呢
为什么还要多一只???
现在这只你都不理
下一只你最多理一两个星期
过后还不是丢给我
我不理你
如果你要绑我的kiki绑在外面给人家毒死的话
我把你的这只也帮在外面
还有
家里不是宠物店
家里有一只狗,三只仓鼠,两只乌龟
还不够啊???
还要多一只狗来干嘛???
你拿回来我就送给人家
我在网拍出去
钱给回你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