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今年的最后一个月~好快哇!

很快的
又来到新的一个月份了
12月了
好快呀
这么说就是我的SPM快要考完了
yahooooooooooooooooo
可是
我很不舍得我的一班宝贝
即将要分离了
mika,miki,miko,milky,carven ng,carven chan,ashley,daphny,siew chun,siew yen,pually,ying li,&......(没有写到的不好意思哦,但不代表我没有当你们是朋友哦)
我们一定还有机会再见的
只要世界还没末日
我们就还有机会再见

12月1日
这天考ADD MATHS
我很希望及格
credit就好
第一张还蛮难的
第二张我也是有很多不会
准备死吧


12月2日
这天考科学
我没什么读到
只好凭记忆
第一张我也是很多不会
第二张更死
只好听天由命
晚上收到milky传给我的科学答案
对一对
错了19题
惨了拉
第一张那么少
怎样帮第二张?
虽然我在学校考试只对二十多题
可是现在我都不懂怎么办了
现在只希望他跌分数
将就没问题了

考试真的很累人啊
快点考完
我就可以放轻松去玩
还有三天
加油
宝贝们也要加油哦
木阿
好啦
写到这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