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Merry Christmas Day

圣诞节不懂你们如何庆祝呢?
我啊也是一样从早忙到晚
早上五点就起身帮妈咪
一直到下午五点才结束
晚上去米卡家庆祝圣诞节
当然准备了四份礼物咯
有一份是用来交换的
其他三份是米卡一份、米口一份、米琪一份
希望他们会喜欢啦
呼呼呼……
我竟然走去很后面去了
因为我没有去过米卡家
我不懂在那里><
我爸爸还骂我笨><
去到米卡家帮miki包礼物
然后就弄bbq的东西咯
怎么知道天不作美
突然下大雨
怎么bbq呢??
为有把炭炉移前一点
男生就在起火
女生就在准备食物
然就开始bbq了咯
玩呀玩
烧呀烧
就这样过了
十点多爸爸就来载我了
礼物就交给他们
我就回家先咯
我问米口谁抽到我礼物
每人抽到
哈哈哈哈
不用pai seh料
因为我的是巧克力来的
米卡米口米琪他们分来吃了
也祝你们有个愉快的圣诞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