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最近的kiki

好久没有更新我和kiki的点滴了
现在就来更新更新下
最近kiki超厉害的说
它会give me 5了
每次当我和它说
“give me 5”
它就会前面两只脚跟我give me 5
是不是很厉害叻???
哈哈xD
可是厚
每次give me 5都会咬我的手
也是它的目的
在要不然就是捉伤我
坏蛋要死
更聪明的是
每当要关它进笼
它总是会他头昂起来
不让我放它进去
要放它进去实在太难料
最简单的
就是用食物引诱它进去
在要不然就叫爸爸
它只是怕爸爸一个罢了
哈哈
好啦~
kiki的就写到这
我要写下一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