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PROM NIGHT

12月23日
今天应该有40++的人期待这天的到来吧
而我也是
但我心中有点期待
有点不希望这天的到来
因为很忙
妈咪要帮一间学校煮东西
70包饭
午餐和晚餐
午餐在十一点半之前要送到
晚餐在五点半之前要送到
而这天又是我要去prom night的日子
我帮妈咪弄好午餐后
就和妈咪一起送去
然后一起去买东西
大概两点半这样
我就去冲凉了
因为ashley说大概三四点这样来载我
为了不让他等我(别人等不好意思的=p)
我大概三点三个字就好了
我什么都还没准备
我的衣服也随便穿
因为我没有晚装
大概四点半左右
ashley来载我了
起初我以为是ashley自己驾车来载我
原来不是
上到车看到是kah wai来的
然后就去弄头发咯
我啊
弄了一个安娣妆
不是那个帮我弄头发的那个人不会弄
而是我自己的关系
大概五点半我、ashley、郑心、玉莹、kah wai
就去mewah club
看到里面只有几个人而已
因为全部都还在弄头发那里
看到翠莹、茄歆、慧珊、茄歆的两位妹妹、还有明伟
然后再加上我们这五个刚到的
ashley则还在忙
其他的也是
只有几个无聊没事做的在坐着
我呢就特地找事忙
不然会很闷
到了八点
还有十多个人还没有来到
我们就先开动拉
大概九点左右
节目就开始了
茄歆唱两首英文歌
还有其他的节目
我那天好像不喜欢坐在我自己的位子上
我也不懂为什么
可能我坐的那个位子
全部都是一对一对的
我好像是多余的
我一直跑来跑去走来走去
跳舞那part很少人跳
好像没有人想跳
我在旁边看人跳
在跳舞的那时候
我表哥走过来问我几点玩游戏
却被人误会
你们都舞会拉
哈哈哈哈哈
然后他们玩游戏我也是在旁边坐着
还有我遗漏了一个重要的
翠莹和她男朋友的那段
超感人的说
翠莹也表现得很好噢
大概十一点三个字左右
我爸爸打电话来了
叫我出去
要回家了咯
12月23日
这天就是这样的过去了
也谢谢你们给我了一个回忆
虽然这个毕业晚会有点冷清
但谢谢有你们的陪伴
茄歆……
我要特别得谢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