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星期天---happY Day

12月5号
昨天去看了Lelio PoPo
超好看的
有1part全场在哈哈大笑MyEm0.Com
我看没有一个人不这样笑吧??
因为真的很好笑>>像这样的笑MyEm0.Com
差不多要做完的时候变成悲剧了
哪里我相信很多人都有流泪吧
看完了
爸爸跟我说
都不好看的
早知道看李小龙
哇靠!!!
我应该会这样的表情>> MyEm0.Com
李小龙我相信很多人认识
但是我相信很多年轻人也不会看的
除了哪个年轻人封他为偶像
电视机曾经有做过
爸爸有看
可是我看到睡觉了
不只我睡觉
我弟弟也睡着了
证明李小龙不适合我们的年代
比较适合50年代、60年代、70年代、80年代的人吧
唉.................................
说我们小孩子不会欣赏
这应该是对的吧
因为每当我爸比看有李小龙做的戏
我一定睡觉
就如这样的姿势>> MyEm0.Com
因为我真的觉得很闷很闷
然后我们就看到楼下有摆卖韩国食品
全部韩国的哟
我看到韩国的可乐很可爱
plastik瓶的
短短肥肥的
我很想买来喝
可是妈咪不给
因为才300ml就要RM4++
我什么都没有买
妈咪买了一包粟子(不知道是不是这样写)MyEm0.Com
还有一包韩国面
两个弟弟买了韩国chewing gum
然后就去吃东西
去BOSSTON又一城
我和大弟叫了西瓜水
爹地跟妈咪两人一杯“魔鬼天堂”
名字是不是很好听叻
其实只是摩卡加可乐而已
小弟要香蕉船
然后食物
我叫了cheese烤饭
上次吃过了
觉得不错
还是叫回它好了
我不相信其他的
妈咪也是叫回上次一样
上次弄错了
这次再次的弄错
妈咪发火了
要找人骂
最后没有骂
只是告诉那个人怎么做事的
上次是酱现在也是酱
不能怪我妈咪哦
爹地叫了鸡翼饭
应该不错吧
我没吃
大弟叫了咖哩鸡饭
弟弟说不好吃
我也酱认为
因为那马铃薯很硬
好像不熟
小弟就叫了鱼丸咖哩面
还不错
只是豆角和羊角豆很生
吃完算钱就去carefour
在belakong那里的
弟弟说要去哪里就去哪里咯
那里有宠物店
我当然是去看了咯
那些可爱狗狗
真的太可爱了啦
有一只小小只得
放出来
我去摸它
没摸很久它又跑进去了
我还没抱到他就跑进去料
呜呜呜~~~TTMyEm0.Com
我要抱它啦
然后妈咪买了一架微波炉
yeah!!!!
以后方便我很多了
yeah!!!!!!



好啦~
不写了~
有人找我聊了~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