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谢谢你的关心,关怀,呵护,疼爱

12月3号
这天没有考试
一直在家里上网
有一位哥哥要我做他妹妹
可是厚
我还不认识他
都没有和他聊过天呢
就突然叫我妹妹
有点吓倒
到最后
我还是成为他的妹妹了
这的哥哥
很疼我
谢谢你
自从12月3号
我们就一直在聊天了
12月3日所聊的
都没什么
哥哥他一直叫我睡觉
我没有十二一点都不滚去睡得
哥哥叫我别整天熬夜
不然不要我哇
哈哈
哥,你不会舍得不要我的
赫赫
12月4号
早上哥就找我聊天了
聊了很多
晚上我们就在inbox聊
因为晚上我不能用电脑
只好用手机
哥每次都说不舍得我
有我这么好的妹妹
每次我们都说要想念谁谁谁
当我说不想哥了
哥会伤心呢
哥,妹怎么会不想你呢?
傻哥哥
我只是关了手机一下下
在开机
因为手机太卡了
然后哥就找我了
“妹妹~妹妹~
你在哪里~我好想你!!!
没有你1分的没1分钟都不能停止想念你~
妹妹,我不知到该怎么办好!!!
我的心真的很酸~很冷~
我现在很想个白痴~乱乱想东西!!
haiz~"
哥还跟我宣誓呢
哥真的很想你~哥不想失去你这妹妹。哥不可以什么都不要~就是不能没有你~我的头脑每分钟每一秒都有这句话!!!哥不想在失去你了~答应哥哥,以后你可以气哥哥就是不能离开哥哥~“
哈哈
我答应哥哥
”哥真的很想你~哥不想失去你这妹妹。哥不可以什么都不要~就是不能没有你~我的头脑每分钟每一秒都有这句话!!!哥不想在失去你了~答应哥哥,以后你可以气哥哥就是不能离开哥哥~ 这些事就一直在哥的脑海理不停的转~会让我心很酸“
谢谢你妹~以后我门就一起十指紧口~没有吵架~我爱你~妹妹(上天发誓):我会永永远远的爱护我这妹妹爱惜她关心她~永不分心~以后哥哥的另一半心你都可以那去~mauckQ~“
还有很多很多
12月5号
我找不到哥哥
他也没上线
应该在忙
原来真的是在忙呢
哥哥在家弄profile
他爹地公司的
哥他很厉害呢
今天哥一早就找我了
我还在睡觉呢
猪一个
谢谢哥哥的疼爱,呵护,关怀
谢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