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31/12/2010 & 1/1/2011

12月31日
啊哈哈哈
这天很多人都在期待着
我也一样
因为新的一年就要来了
我当然和往年一样去倒数
去那里倒数???
当然是去云顶咯 xP
这天下午才去
大概三点左右就去
去到云顶的山脚
天灰灰的
我就一直在祈求不要下雨
到云顶找好停车位就已经五点了
然后我们就去indoor
爸爸问我要玩还是不要
我弟弟说不要
我也是怎么想
可是爸爸说没有给我们钱
自己走来走去的
不是怪怪?
所以最后决定就玩吧
我弟弟说先去看4D先
鬼的叻!!
我不敢进
没办法咯
弟弟们要进
只好进去咯
等了一个小时多终于轮到我们了
进到去 拉好安全带 戴上眼镜 就等开始
我很好笑咯
假装在看
其实一点都没有看
怕怕 >.<
那椅子会喷气的
恐怖咯
做完后
我弟弟告诉我椅子下面有吸管
蛤????
我很幸运
坐到没有的
我弟弟说打到很痛
哈哈哈
我很幸运很幸运 啊哈哈哈哈xP
然后我们去MCD买薯条
因为做虫虫车很闷
只好一边吃一边“游车河”
很好笑的说
我们前面的一直看我们三个人三八
好好笑咯 blek >.<
坐虫虫车出到外面去
下雨哇
雾又很大 雨又很大 也很够力冷
我们的薯条冷完了
不好吃料 >.<
坐完虫虫车我们去玩碰碰车
哈哈哈
好好玩哦
撞来撞去
但是撞到很痛
玩到很饿料
然后就叫爸爸妈妈出来带我们去吃晚餐
吃饱都十一点了
然后爸爸叫我们再去走走
爸爸和妈妈要进赌场
十一点半我们在赌场外面等爸爸妈妈
刚好旁边有棵圣诞树
就在自恋自恋料
然后爸爸打给我
叫我们自己去看烟花先
出到去
下雨 雾又很大
烟花没有放
很多人都很失望咯
然后又去找爸爸妈妈
才不多到的时候
就遇到爸爸妈妈料
不用去到那么远






HAPPY NEW YEAR







1月1日
我们很早就起身
然后肚子还不饿
就去玩先咯
爸爸妈妈又进赌场
我又带着两个弟弟去MCD里面
等游戏场的开门
玩完了后
弟弟们说肚子饿
就去吃MCD咯
买了1 set hotcakes给小弟
然后大弟要filet-o-fish
我什么也没叫
因为没钱了
云顶卖的MCD很贵
然后爸爸妈妈又来了
说去吃早餐
弟弟们都吃饱了
哈哈哈哈
看我们吃好料呗
去OLD TOWN吃早餐
我的小弟竟然还要吃
肥仔就是肥仔
吃饱后爸爸说要看场电影
就去看咯
怎么知道
没有早场
只好不看咯
然后妈妈说去“法国村”
弟弟也吵着要去
可是下雨下山危险
只好等雨停
雨停了后
我们就下山了
看到天气突然变晴
爸爸就问妈妈还要不要去法国村
妈妈说没有下雨就去看看吧
因为没有去过啊
去到“法国村”
看到很多我们都没见过的建筑物
不是尖尖的就是四四方方的
不过很美
怎么知道
又下起毛毛雨来了
讨厌的天气 >.<
进到法国村
我就一直拍建筑物
然后又人挤人
真的很多人叻
然后有间店更制造气氛
用“泡泡枪” 射泡泡
很多人都有买呢
弄到“法国村”变“泡泡城了”哈哈
三点半有一场舞蹈表演
我们就坐下来看咯
怎么知道
就在这个时候
妈咪的朋友打来说请到人了
我没心情
舞蹈也不想看
当舞蹈开始
原本没有心情看得我
都变得有心情看起来
因为都是外国人跳舞
女的长得很高、很美、腿细、身材又好
男的帅是帅
可是长得有点矮
女的穿的衣服性感到
男的会一直眼定定地望着
你们应该懂外国人是比较开放的咯
看完表演
我们就往另一头的日本村去
天不作美
这个时候下起大雨
因为车不能驾进日本村
要走路上
刚好车没有雨伞
爸爸说不看了
下次才看
唉... ...有点失望
然后就回家了
回到semenyih这里
竟然没有下雨
云顶和法国村都下雨
讨厌的咯!!!
希望今年还能去多一次法国村
当然日本村也要去





写到这:]
明天继续写2号的
掰掰:]

2 条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