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吓死人!!!

昨天晚上
我又跟哥哥聊天了
聊到很夜
到一点多
然后我累了
想睡觉
可是又不想睡
就在弄房间
三点睡觉了
早上六点我起来帮妈妈
哥哥好像真的睡在我旁边似的
好准时就信息我
说早安了
真的好准时
就问哥哥是不是没睡觉
哥哥说是的
哥哥你真的不累吗???
问哥哥不用做工吗???
他说很少去做工的
在家练琴
哥哥得空就上传去facebook给我听xD
然后哥哥说他妈咪叫她下楼去吃早餐
就和我说等下聊
我又回去做猪了
然后我不懂哥哥信息给我
因为我还在睡觉
早上九点多才起身
哥哥竟然和我说他去跳楼
我就快快回信息给哥哥
叫他别乱来
哥哥回信息说
那~就是这样料咯~终于理我了”哈哈哈哈!
我说啊
我的宝贝哥哥可不可以别吓我
我的人刚刚睡醒
怎么会不理哥哥呢???
哥哥以后别拿这种事情开玩笑
我会担心
嫂嫂也会
哥的家人也会
所以哥哥以后别拿跳楼吓妹妹了
哥哥不是说过

"哥不想失去你这妹妹。
答应哥哥,以后你可以气哥哥就是不能离开哥哥~"
"以后我门就一起十指紧口~
没有吵架~我爱你~妹妹(
上天发誓):我会永永远远的爱护我这妹妹爱惜她关心她~
永不分心~"

哥哥
这些你都忘了吗??
所以以后哥不可以再拿来开玩笑
知道了吗???


哥哥
我,嫂嫂,哥哥的家人,哥哥的朋友
无论你和谁说这个
他们都会担心
记得了
哥哥
以后不可以拿来开玩笑
哥哥要生气我可以
妹妹没关系
妹妹只是关心哥哥而已



好了
就写到这
掰掰
妹妹去找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