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承诺……我该不该相信?

最近的我开始不相信承诺
总觉得承诺是谎言
当有人对我下了承诺
我总是带着欢乐的心情去期待着
然而承诺往往是不实现的
觉得承诺往往就是骗了我
每次都伤害到自己的心
承诺对我而言
就是善意的谎言
表面上是想我开心
事实上根本完全做不到
承诺……
我该不该相信你?
如果我继续相信
只会伤害到我自己
现在
爸爸对我下了一个承诺
我不是不相信
是不敢去相信
如果去相信了
等待的时候对我说办不到
那种难受的压力
再次地浮现
妈咪对我下的承诺
已经没了
也变成谎话
干哥哥们的承诺
也已经没了
也过去了
宝贝朋友们的承诺呢?
虽说在几年后
可是宝贝们还会记得
你们对谁下过你们所说的承诺呢?
我对谁下过的承诺
你们可以来告诉回我
可能我已经忘记了
现在就有你们来唤回我的记忆里对你们下过的承诺



承诺……
我该不该继续相信你?
相信你又怕被伤害,
不相信你又怕希望,
承诺……
对我而言,
就是善意的谎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