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心情大乱!

昨天也就是12月17号
早上七早八早就被吵架声给吵起来
头真的有够力的痛
被吵得不能睡
算!!!
我忍了下来
当我在次起身的时候
竟然在次的诬赖我偷钱
鸡蛋糕!!!
明明就是他自己放好了
找不到就说我偷
kanasai!!!
不要说我不尊敬长辈
是他们惹我的
如果是你
被诬赖偷钱
你会怎么做???
这一切我都忍了下来
下午
宝贝朋友---ashley
来载我去miko家学华尔兹
虽然不是很难
但还是会担心
很快我就上手
但是脚步太小了
不是很满意
但我会尽量
那时候的心情
比较平复了一些
因为跟宝贝朋友们的日子会比较开心
直到四点多的时候
我的心情爆发
如果我没有爆发
那个人可不是我
因为真的有够力生气
没见过那么没脑的人
那些可以算
可是我的房间就不能这样就算
都是妈妈你太大方了
那可是我房间
本来有很好的房间
我已经收拾很好很好了
现在又大乱回来
那些还勉强可以算
要我帮她收拾
对不起!!!
我办不到!!!
他的所有东西已经占完我房间的位子了
我的房间只剩下一张书桌
一小个的厨
还有类式抽屉的两个小格
我的衣服
其它的都是他的东西
还有就是
我不要她的床
一妈咪你买一个新的给我
二没有新的我宁愿做厅长也不要睡她的床
大不了给蚊子叮而已
我不是这么容易就屈服的
我的房间再不属于我的
我的东西只占房间的一个角落
我不会就这么罢休
因为那是属于的我房间
不是他的房间!!!!!!!
爸爸妈妈!!!
是当初你们要我自己一个人睡
起初我是不习惯
后来也慢慢的习惯了
现在习惯自己一个人一间房了
我不习惯和别人一起睡了
也自己喜欢一个人在房间发白日梦
现在
多出一个人
我每晚都睡不好
都是因为他的打呼声
我忍受不了了
很多事情我可以罢休
可是就这个我不能就此罢休
自从他搬回来以后
我每天都是不开心的
我要的如今已经失去
要回来也不可能
现在我还能希望什么
只能希望快点找比较高工钱的工作
存钱搭属于自己的房间
这种日子我不懂我还忍几久
我就是不要屈服
任你们怎么说
我就是不愿屈服
妈咪你要我让一步
对不起我办不到
我宁愿做厅长
也不愿意睡她的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