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12月9号---ACCOUNT

12月9号


这天考account
我心想应该会出那些题目
怎么知道
account paper 2
我完全没读到
"jat lat"料
我一翻题目纸的时候
脑袋顿时一片空白
全部出那些我不会的题目
你说死不死啊???
这下完蛋了
我的AAAA泡汤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
最有把握的一科可以拿A
也没有了
爹地妈咪
对不起
你女儿没用
考account前一天
一直叫我读书
我就是不读
一直看戏玩电话
还跟你们说
account是我的强项
不必读
我会的
全部没有出
平时我一定不够时间做
可是昨天
我还有半个小时是多余的
平时我根本就没有多余的时间
可是这次竟然多出了半小时
多到离谱了
考完
无精打采的回我阿姨家
阿姨表姐都看得出我无精打采的样子
不必问就肯定是我不会做了
我就跟表姐说
我读的会的
统统没有出
不会的
出完来
这次死翘翘了啦
A肯定飞走了
就算A-也未必可以
因为我paper 1已经错了7
33+21=54
才54分
怎样可以拿??
我后面有做
可是未必能拿16分
现在只祈求他分数会下降
不要那么高
老天爷
帮个忙
给我拿A-也好
我心满意足了




回到家
我发脾气
我是在发自己的脾气
为什么不读完全部
读完全部不就没事了吗???
然后我用着电脑
弟弟又帮我关掉
我的脾气就更大了
爹地妈咪
你们是猜对了
我的确考试不会做在发脾气
然后我在改答案
你们说我一直在玩电话
我是在跟朋友拿答案不行吗???
那时我脾气就更大



对!!!
最近我很容易就发脾气
压力很大
你们不知道
要考好成绩不是这么容易
你们也一直说看我考什么样的成绩出来
爹地妈咪
你以为我不想考好成绩给你们吗???
是!!!
我的确很笨
有及格不就好了吗???
为何要考到很好的???
你们不是没看报纸
有些人因为压力很大
读书读到疯了
成绩考不好
跳楼自杀
就这样那些家长就没有了一个孩子
那些家长也后悔给自己的孩子那么大的压力
能读得就读
不能的放弃也未必是件坏的事
或许以后他也有另外一份前途呢???
只是还没发掘出来而已
爹地妈咪
我尽力去考
成绩如何
还是得去面对未来





好了...
今天就写到这吧...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