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心情大乱! (二)i

12月18日也就是星期六
他很早就去做工了
东西更本还没收拾
房间还是一样乱
我妈咪好声好气的问是否在这里长住
她不是答是或不是
而是答都找不到地方搬
搬去那里??
我妈咪说就做好人一次
既然他长住就帮她收拾(注:他搬回来的当儿,原本被我爸爸丢出去的东西,当时下着雨,妈咪好心用雨伞帮她一包一包拿回进屋子)
在帮她收拾的当儿
她好像在玩我们似的
信封中又在信封
一张信封放很多张信封
原本打算那些东西一次过丢
可是不可以
他说里面有些有钱的
没办法
只好一张一张去拆
我觉得我和我妈咪在拆礼物
好像我们包礼物给人的时候玩人
用多多报纸让他拆
你们肯定想不到信封里面装什么?
我告诉你们吧
里面全部都是广告纸
在要不然就是‘indah water’的信
还有其它的信
那些信更本就不是他的
也收埋收埋那么多
不一张张拆又不可以
怕里面有钱
然后呢
那些衣服有旧有新的
新的比旧的多
多也算了
你们也想不到她如何装她的衣服?
我告诉你们
三个纸袋一件衣
恐怖吗???
纸带多到
不懂如何形容
我房间的收到七七八八
就搬她的衣橱上来
你们想想
我妈咪和我有可能搬得到吗?
搬得到是另外一回事
的确搬得到
可是整身伤
我弟弟有帮忙搬
我们三个人搬一个三个门的橱
我弄到脸和双腿瘀青和扭到手
弟弟则割到脚
妈妈弄到肚子、双腿和手都瘀青
为了一个橱弄到三人受伤
那些都算了
我们想到好心有好报
认为我们又做了一件好事
然后家外面还有他的东西
真的真的很多
你们看到会晕(忘记拍照)
在收拾当儿
很多邻居都走过来
看什么?
看我们做好人咯
一样一样帮他拆
还找出RM100++
收到六点
真的很累
没有本事再收了
从早上十点到傍晚六点
八个小时在收拾
我相信很少人办得到(没有上厕所,喝了两罐一百号和一杯杯面)
在这种情况下
我们三人已经累垮了
其余的等他回来再收
怎么知道
他回到来就在坐着
说他很累
不想收
累???????
他没资格说
因为我妈咪从早上三点起身一直到六点
谁比较累??
而且我妈咪还没有睡过觉
我妈咪都还没出声说累
你说累??
欠揍还是欠打???
我们可不是你的工人
还有就是一回到家就说我的钱呢?
我妈咪跟他开玩笑
说没有
脸马上黑得像黑炭
那些勉强可以算了
然后我跟他拿几件比较潮流的衣服
他说他要的
做么要给你?
算!!!
我不要了!!!
还问我你穿得下咩?
他说他穿得下
我穿都窄
何况是他
好!!!
我知道我肥,我丑
跟你拿几件衣服
不给不就算
我也不稀罕!!!
kanasai的!!!
最令我妈咪生气的就是
叫她先收好外面的
房间的再慢慢收拾
他不是
去收拾他房间的
也就是我房间的先
还骂我妈咪一句
“你不会收拾”
我妈咪当然生气到想斩死他
一句谢谢都没说
我当然也很生气
因为我也有帮忙
然后他竟然骂我
他的咖啡、梳子和药放去那里了?
我家附近全部都听到
很多人可以见证
晚上去我大姨家
也告诉大姨
妈咪真的很凶很凶
但是妈咪和我都讲到差不多要哭了
妈咪还说
好心没好报
的确是真的
不得不认
同样的话题在大姨家重复说了三次
星期六我依然做厅长

12月19日也就是昨天星期日
爸爸早上还帮她收拾了一点
我叫爸爸不要帮她收
让他自己收
三天没收拾好就通通往垃圾车丢
但爸爸还是帮她收了一些
好~~~
那些算了
妈咪说他这次真的做到太过好人了
但下不为例
晚上放工回来
又在坐
什么也不收
然后我爸爸把电视机关了
他上楼去
你们想他应该会收拾吧???
呵呵呵呵呵
对不起
他不是在收东西
是在睡觉!!!!!!!
做工回来不是冲凉后才睡
整身臭到要死
在床睡觉
鸡蛋糕他!!!
没关系的~
继续做厅长而已
我们全部吃了晚饭
只有他还在睡觉
然后他醒了
看到没东西吃
冲了凉
就‘乓’门出去吃
鸡蛋糕!!!
我家门没得罪你
王八蛋!!!

今天再看看
要是还没收拾好
我继续做厅长!!!




在写这篇的时候
我进去厕所拉了两次肚子
现在肚子还在痛
气死啦!!!
还有就是
我要回我的房间啦!!!
如果他再次得罪我妈咪
我爸比
还有我
他!!!
不必再在这个家出现
我们也不欢迎他!!!


就写到这
又来了@@
bye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