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几天一起更新~



哇哇哇!
好久没上来更新料
大家有想念我吗?xD
哈哈
先说说考试天吧~
11月23号
这天开始考SPM料,
很怕的说,
前一天我就拼命的温习国语,
因为我的国语很差,
simpulan bahasa&peribahasa&优美句子我都不停的重看几次,
第一次那么认真地看国语,
发现我真的有够力的笨咯,
好多词我都不明,
死翘翘咯~~~TT
考完国语,
心还是很怕,
因为怕不及格~~~TT

11月24号
这天考英文,
我都没什么去读,
等死,
怕怕不及格就完蛋了~~~TT

11月25日
这天是所有人的death day MyEm0.Com
因为考SEJARAH,
所有人都会怕,
因为很难考加很多东西要记,
我有读,
可是我读的全部没有出,
气死啦,
不理了,
不及格由他,
随便!!!

11月26号
今天没有考,
不过六点就要补习料~~~
去到补习中心,
时间差不多要到了,
可是很少人来,
当时间到的时候全部才来,
哈哈
这次是最后一天补习,
也是最后一次补习,
谢谢老师的教导,
ADD MATHS我会尽量去考,
SCIENCE也会尽量,
最后一次的补习的开心时刻真的好多哦~~MyEm0.Com
大家都很开心吧~
老师说要拍照呢~
哈哈MyEm0.Com
也有很多人害羞呢~
哈哈哈哈哈~






11月27日
今天是我表姐摆喜酒,
原本我没有去的,
是因为我看错考试时间表,
SEJARAH和MATHS倒转了,
MATHS星期一考,
也不用记什么东西,
第一时间就和妈咪说我要去,
哈哈
最后当然去成啦~
我尽然第一次自己化妆,
我妈咪也要化,
还真稀奇勒,
当然我没有我宝贝朋友化到那么美咯,
因为我都不会,
只是化了淡妆,
谢谢上次米卡,米口,米琪教我涂BB cream,
我用同样的方式涂粉底液,
效果虽然不一样,
可是第一次自己化算可以吧...
画了浅浅的眼线,
不太明显,
然后我还加了五年前我买的放眼睛的金粉,
哈哈,
果然不同,
一闪一闪亮晶晶,
哈哈哈哈哈MyEm0.Com
到了富丽华,
好像主人翁都还没到,
我们到了,
第一次那么早,
哈哈哈
去到选好位子,
坐下,
随着亲朋戚友都来到了,
就一直聊天聊天,
送红酒的来到,
我爸爸跟我大姨丈都拿一杯,
我就问我表姐要不,
两个人分,
小孩子别喝太多就两个人分咯,
哈哈,
然后另外一位表姐也要,
他分给她妹妹一点,
我也分了一点,
变成他的杯比较多了,
阿哈哈哈,
我们俩傻傻的不知道,
还没吃东西不能喝酒,
不然很容易醉,
结果我表姐果然醉了,
哈哈,
脸红红MyEm0.Com
直到差不多要开始我的小姨才到,
八点半准时开始~~~
wooooooooooooooohoooooooo~
菜肴上桌,
我勇敢的表妹上台唱歌,
《不想懂得》唱得不错哟,
很多阿姨舅舅要他再唱过,
她说不了,
怕怕,
我也想唱歌,
可是我还在咳嗽加没勇气,
还是算了呗MyEm0.Com
大概十点半吃完了,
我们就走了,
回到家也差不多十一点了,
卸妆,冲凉,上床睡觉~
以及祝我的表姐新婚快乐,白头偕老~~~<3

11月28号在家

11月29号
这天考数学,
粗心的我做错很多,
不想说这天~
跳过~~~~~~~~~~~~~~~~~~~~~


11月30号
也就是今天,
今天考MORAL,
我早上背NILAI&DEFINISI背到我头爆,
我快疯掉的说~MyEm0.Com
上到考场,
我还不是看到考试纸就想昏昏欲睡了~
会做的我做了,
不会得我只好乱写后空着~



好啦~
写到这~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