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3日星期四

年二十九 ++ 年三十 ++ 大年初一

2011-02-01

今天是最后第二天做工了
也是最累的一天
因为要把外面所有的东西收起来
加搬到楼上
所有的人都很累呢
还没收完东西 我就跑去吃饭了
吃完饭我继续收
在吃饭的时候
有个印度人趁“忙”打劫
偷了一条面包
因为那时候我们都很忙很忙
最后还是抢回来了
大概9.45p.m才放工
还没放工之前
巴刹那里放很美的烟花
还没放完警察到了
真是有够快
爸爸还一直打电话给我
问我放工了没
因为要去TESCO买我的衣橱
去到我还去看看米卡
怎么知道还看到改变了的国俊
买好后
回到家也夜了
冲好凉 妈咪叫我帮忙打包炸肉
因为年三十要卖的
做到差不多一点 才去睡觉



2011-02-02

今天是年三十
也是我做工的最后一天
也是最早做工的一天
6.30 a.m 就去做工了
很早很早
可是我四点半就起床了
因为我要帮妈咪开档后才去做工
6.30 a.m原本要去米口家然后一起去做工的
都是爸爸
一直在慢慢来
米口打电话来说叫我直接去做工
去到同春堂
米口老板他们都还没到
我等一下下他们就到了
今天真的很“红”
所有人都穿红衣
只有老板和老板娘没有
全部红红的
很壮观下^^
大概三点就收工了
然后就开始抽奖
五份礼物
然后就拍照



是不是很壮观叻 ^^赫赫
然后收红包
哈哈
开心开心
回到家
当然就是分财产
给爸爸和妈咪
晚上去茨场街
还买了两件衣服
happy ing^^


2011-02-03

今天就是大年初一啦
恭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事事顺利,五福临门,青春美丽
早上起来已经看到妈咪煮好斋菜了
梳洗好后就帮妈咪拜神
怎么知道
我要洗东西的时候竟然没有水来
大年初一竟然没水
12.00p.m就去看戏了咯
还和表哥表姐一起去看
先去JUSCO看 I LOVE HONG KONG
很不错的说
也很搞笑
看完我们就赶去THE MINES看最强喜事
怎么知道去那票竟然不可以
说什么这一套戏有问题
然后我们就换去看神奇侠
也是很搞笑的说
大概七点半我们就回家了

今天很开心地说
明天也希望开开心心的过年初二
明天回外公家
我和我两个弟弟穿一样的衣服
还有还有我的表弟也是
我们四个一模一样的
一起恭祝我的外公




好啦
写到这
去赌博了=p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