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表姐结婚(年初十) ++ 年十一 ++ 年十二

在酒店排的

年初十

很快的就要过完新年了
元宵很快来到
年初十这天
我表姐结婚啦
我妈咪的堂哥的女儿结婚
表姐很美呢
白白的皮肤,身材又好,人又美
要是我能有他四分之一就好了
听我妈咪说
表姐拍婚纱照要七千块
好贵哦
晚上去喝喜酒的时候
我和我妈咪的哥哥姐姐妹妹
也就是我的阿姨,舅舅们
原本应该是五台一起的
怎么知道酒家排位分到我们远远的
11,12,13,14,15都是我们的
可是11,12在很后面
13,14,15在舞台的旁边
所以只好分开来坐拉
喜酒很迟很迟才开始
我们很早就到了
可是差不多九点才开始宴会
因为还有很多人没有到
不知出到第几样菜
有个人上台唱歌
然后还有荧光棒
好像演唱会哦
赫赫
大概十一点左右
才吃完回家
在酒店出去的时候
哇塞
大塞车
还看到有人吐
当我们出到红绿灯的时候
酒店帮人家parking那些人
出来指挥
结果给另一条路的车辆一直响笛
哈哈哈哈哈哈
自己都觉得好笑 =P
回到家大概十一点八了
酒精冲上脑
所以只好休息



年十一

还有四天就是元宵节了
今天跟家人去看戏
《我知女人心》刘德华作主角
还蛮好看的
如果世界上的男人真的知道女人需要什么
就不会那么容易被女人抛弃
女人就会很少对男人发脾气了
看完后我们就去吃午餐了
都不懂要吃什么
吃来吃去还都不是一样
吃到闷了
然后小弟提议吃火steamboot
还蛮好吃的
他的酱酸酸辣辣
吃饱后付账
RM101++还不算很贵
还过得去
然后妈咪到ECONSAVE买菜
买好就回家了


晚上
爸爸开香港戏
新戏来的
很好看
《鱼跃在花见》很好看
十点半左右
我开始看我的小说
看到半夜一点就去睡了


年十二(情人节)

还有三天就元宵啦
好快哦
今天一早起来
就看我的小说先
看到十点半左右
就下楼刷牙吃早餐
原本我还想继续看下去
但不可以
我的肚子在埋怨我不给他吃早餐
所以只好去吃
然后妈咪回到家
跟我说她在阿姨家讲的笑话
说外公的生日
要穿什么衣
还说穿旗袍
我笑到一直在哈哈大笑

今天
有人再次的避开我
回避我的话题
既然这样
那就断了这兄妹情吧
我很不开心
原本还以为你是我最好的哥哥
怎么知道
不是


算吧
当你想起我的时候
或许我已经不在了


好啦
写到这
祝有情人情人节快乐
单身的单身节快乐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