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星期二

年初二♥ + 年初三♥ + 年初四♥

年初二♥

今天是回娘家的日子...
早上起床帮妈咪拜神后...
妈咪就准备早餐了...
今天的早饭有大虾...
happy ing^^ MyEm0.Com
吃饱后在家看看戏赌赌博酱...
阿姨打电话来问我们怎么还没回外公家...
我们一家人都还没换衣呢...
这一天我和两个弟弟都穿一样的衣服...
回到外公家当然不忘了拿红包和赌博...
总觉得我的亲戚们都很可爱...
包括我妈咪...
拿红包的小孩年轻人都必须说新年的吉祥话...
或者祝福...
大概六点我们吃晚餐...
吃完晚餐我们放空明灯...
总觉得空明灯这东西很奇怪...
点了蜡烛等膨胀后就会飞起来...
我们都等空明灯会在几时看不见几时灭几时掉下来...
不久空明灯越飞越高...
最终我们还是看到空明灯熄灭了火...
我的掉在那不知道我只知道弟弟的就在眼前飘着下...
大概八点九点酱我爸爸说要去买鞋子...
因为我爸爸的脚受伤了...
包鞋会穿到很痛...
怎么知道去了那么多间都没有爸爸要的...
我们只好走...
过后因为@ddol&作家杨虹玲杨宝贝的生日要到了...
我拿礼物交给@ddol kah hui...
叫他帮我拿给她...
@ddol kah hui也越来越帅...
在此祝大家兔年行大运^^


年初三♥

还蛮喜欢这样的pose...
第一次拍这样的^^
w595的像素比我的w350i清楚很多==

这天每年的新年年初三都会去云顶做客...
一大清早四点就起身梳洗了...
我们一家人还有一个表姐一起去...
抵达的时候下车超冷的...
我快快穿上冷衣...
到了八点左右我们买out door的票...
然后就进去玩了...
当我们玩水上过山车的时候还认识了一位小弟弟...
他的父母非常的放心给他自己一个人在外面玩而且那位小弟弟只有四年级...
我的大弟说要玩卡丁车...
够高的就只有我和我大弟...
可是我不想玩...
我弟弟很想...
我表姐也要玩...
可是不够高...
每年都说我十八岁一定要玩到...
结果十九岁了还是一样玩不到...
表姐你要努力增高才行啊!!!
赫赫^^
大概四点我们就去找爸爸妈咪了...
爸爸妈咪吃了午餐大概四点半我们就开始走人了...
上到车...
所有人都很累很累全部都睡着了唯有爸爸不能睡因为要驾车...
年初三也是很快乐的一天^^

年初四♥

今天是最开心不过了^^
今天七点九这样阿姨打电话来说去加影的点心那里吃点心...
因为阿姨发财了^^
阿哈哈哈^^
吃到好饱好饱啊^^
然后十一点又去jusco看最强喜事...
回到家没几久又去爸爸的舅舅也就是我的舅公的家拜年...
下午五点又去鱼乐谷吃晚餐...
也是请吃的...
这次轮到外公请^^
谢谢外公啦...
吃完我们还去大姨家坐坐...
回家后没几久又说要去拜年了...
也是爸爸的亲戚怎么知道去到没有人在只好回家...
回家后就冲凉然后爸爸说玩大老二...
我输了很多钱啊!!!!
呜呜呜呜呜呜MyEm0.Com
好啦...
就写到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