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元宵节快乐♥

大家的元宵过得怎样阿?

我过得还可以

昨天的元宵节

可是说喜怒哀乐有完

早上一起来

就睡迟了

因此被妈咪骂

然后刷牙洗脸

就帮妈咪拜神

十一点左右

妈咪说要出去econsave买菜

就问妈咪可不可以顺便去药材店

因为我要买@dd新的一期

妈咪说可以

然后弟弟又和我争着要出去

他说他要去7-eleven进SDO的point

我妈妈说只能载一个出

我真的很气咯

为什么每一次我说我要先

我弟弟就跟我争

我就罢休

让给他出叫他帮我买

当回来了的时候

我在玩电脑

他又要和我争

什么都要和我争

什么我都要让他

算!!!

我就去看@dd杂志

这一期的很棒

五位@ddol们都很帅很美

里面的内容也很棒

看完了后

大弟弟也回家了

小弟弟就去读书了

大弟弟说要看戏

所以不和我争电脑

然后大概7点

妈咪说去士毛月新村篮球场看舞狮表演

我就快快冲凉

然后我穿新年的衣服去

妈咪讲我:“去摆公阿?”

我是真的找不到衣才穿这样的

那种眼神真的很不爽我这样

又讲我在摸

慢慢来

可是我好了之后

却迟迟不出门

到底是谁在摸啊

明明就是爸爸

还要到回来骂我

我不服气就顶

“不知道是谁在摸?我好料,又不见你们出门?蛤,,爸爸又在那里按电脑。赖我哇。”

然后爸爸才甘愿离开电脑

到篮球场看到太多人了

来这里的我看都是贪小便宜的

因为有免费自助餐

虽然不是什么好料

但也算过得去

一个人头起码要RM5++

我们一家人本来只是去看表演

没想到他的表演那么迟才开始

没有办法

肚子在埋怨了

只好吃一点点

因为家里准备好steamboot的材料了

然后有财神爷派柑和糖果给小孩还有成人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那么多人围着财神爷

尤其是小孩子

围着财神爷拿糖果

我的侄女要拿

只好带着他去

免得失踪

真的很难拿咯

一包糖果都挤到水泄不通

然后还有表演

还没有表演跳舞之前

十二岁以下的还有红包可以拿

我又再次带着我的侄女去排队

那些人好像不懂排队

结果等了很久都还没有派

然后有个派红包的叫我前去拿

哈哈

几好下

不用我排队

哈哈哈哈哈

然后表演开始

都是一些aunty跳舞

但不错啦

然后就是舞狮表演时间咯

最好笑的是

当舞狮表演完毕后

SMK ENGKU HUSAIN的学生拿着SMK ENGKU HUSAIN醒狮团的旗跑过

那个学生还蛮害羞的说

跑到很快下 =p

今年是第一年

SMK ENGKU HUSAIN 开始有舞狮团

以前都没有的

弟弟一直说要进

可是是弟弟他自己填错

还赖我这个姐姐帮他填错

**************************************************************

看到以前的学妹很卖力的帮忙

还有那个可爱的财神爷

你们要加油咯

希望还有机会看到你们的演出^^

**************************************************************

然后九点十五分就放烟花了

很美

尤其是好像星星那个

开得特别美丽

在黑暗的天空添了不少的色彩

烟花放大概有五分钟十分钟酱吧

然后就没有了

回到家就开始steamboot了

吃了很多

赫赫

元宵节就这样过去了

新年就这样地过去了

这个元宵节对我可说是一个喜怒哀乐都有的心情度过了

你们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