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愤怒!!!心情不好TT

啊!!!!!!!!!!!!!!!!!!!!!!!!!
我需要发泄!!!!
我要去唱K!!!!
但是没有人陪我
要是能去山上
我一定喊个够!!!
要是唱K
我也要喊个够!!!
就给我喊破喉咙!!!
当哑巴算了
最近我都很不开心
就算有出街
我的心情还是不开心的
有人说可能成绩要出
所以我在怕
是不是真的?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很不开心就对了
电脑每天都属于弟弟的
我呢?
用电话还多过用电脑
之前说要参加小说比赛
现在我看不必参加了
我也不要参加不要比了
反正都没有人会看好我
我放弃算了




好了
写到这里
又有人点我去做家务
弟弟真的可以不用做家务吗?
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