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年初八 ++ 年初九

年初八

今天早上
妈咪和我说
今天要去阿姨家拜天宫
半夜也
还真第一次呢^^
到了晚上
我很期待到底是怎么样的
然后晚上我在上FB时候
那个很久没有找过我的哥哥跟我拿号码
很奇怪
我给了他
他信息我的时候是别个号码
我很奇怪
我没有问那没多
也跟他信息


年初九
哈哈
半夜了
我在我的阿姨家拜天宫
很好玩得说
我在忙的时候
哥哥打了很多次电话来
我每通都有接
可是
我信息哥哥的时候
哥哥说很闷
想打电话给我
可是我在忙
有点不方便
所以拒绝了哥哥
哥哥生气我了
然后我就继续拜天宫
拜好了
我们就开餐咯
第一次和阿姨们一起拜
满好玩得说^^

早上起来
还期望哥哥回信息我
怎么知道没有
然后十点多酱
哥哥信息我
说早安
传了三四封这样
哥哥没有再理我
这天也很不开心
唉……


晚上
去亲戚家吃自助餐
因为表姐结婚
恭喜表姐


今天的就写到这
拜拜:]

2 条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