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情人节

2011-02-14

哈哈
这天呢很多情侣都庆祝情人节
我当然闷在家里过我的情人节咯
我没有另一半
所以不用花钱不用花心思不用烦要穿怎样的衣
在家里跟家人过也一样
其实情人节可以每天都过
只要你心中有他
每天都是情人节不是吗???
或许每个人的想法不一样
情人节只有2月14日
但对我而言
每天都是情人节
情人节有其他的意思
或许还有些人只知道
情人节代表爱人代表爱情而已
你们或许没想过
情人节可以代表亲情和友情


现在正式进入我情人节过得怎么样
早上跟往常一样
直到晚上我才有节目
节目是什么???
你们也想不到
就是和爸爸、弟弟赌博啦
原本一直输得我
后来反败为胜
原本赢了三令吉多
后来又输了两块钱
我们读到半夜十二点就去睡觉了
情人节...
我过得还蛮开心的
你们呢???


情人节就写到这
没有情人的明年继续加油就行了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