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心中里的为什么???

大家肯定很奇怪
为什么标题会是“心中里的为什么?”
因为太多在我生活上的不满都好像不可理喻
而制造了我心中的为什么


有看我的部落格都知道我经常发泄生活上的不满
这也是家人的造成的

心中里的为什么???
为什么别人家的小孩可是睡到自然醒?
为什么我却不可以?
为什么别人家的孩子能出夜街?
而我却不可以?这是为什么?
为什么别人家的孩子可以一天到晚都对着电脑?
为什么我却不可以?
为什么我一定要让弟弟们?
为什么弟弟们不可以让下我?
为什么每次都要我让他们?
为什么弟弟要什么就可以要什么?
为什么我却不可以?
为什么家务一定要我做?
弟弟们就不可以做吗?
为什么我很想吃的东西却不给我买?
弟弟又可以?

很多为什么都有关于到我的两个弟弟
就好像最小的弟弟
要钱买书
妈咪就一定会给
我要买书
妈咪却不给
这是为什么?
我知道我是最大的
作为姐姐要有个好榜样
可是
这种事可以说让吗?
就好像弟弟玩电脑玩了好几个小时
我要玩一下
妈咪就说“给我关掉”
这句话每次一出我一定在房间躲着哭
房门被我关了
除了发脾气和哭
我不知我自己还能怎么样
让下我会死吗?
爸爸妈妈总是说
你是姐姐,让弟弟玩不可以阿?
我只能无言让弟弟继续玩
而我却躲到房间哭泣了
我又能怎样?


上云顶的时候
最小的弟弟最厉害吵,发脾气,哭
这些就是他最拿手的
他知道我会心软
一定迁就他
我丑人做够多了
云顶那么多人
我还要做丑人
在那么多人面前骂
帅哥美女
aunty,uncle,阿公,阿嫲
都看着我
我能怎样?
最终还是心软
总是宠着他
表姐有时会随我们一起去
又能怎样?
表姐骂也骂过
告诉我父母
还不是一样
我父母还不是一样宠着他
尤其是妈妈
总是那句“bii,不可以这样的。”
结局还是那个
“是姐姐不要带我去。”/“是姐姐打我”/“是姐姐骂我”/“是姐姐不给我。”/“是姐姐走人不理我。”
等等...
我又有什么话能说
我只能安静
不出声
越出声反驳越是我的错
选择安静是最好的了

这些不可理喻的为什么
全都是家人制造出来的为什么

表姐表哥们
要是你们看到这篇文章
请安静不要向我妈咪爸爸打小报告
也不要给你们父母知道
否则后果你们自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