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做工了

好久好久每更新了...
大家有想念我吗??
赫赫^^

17号我已经开始工作了
所以都没有时间上来更新
做工第一天我没有迟到
还很准时地说
去到有个哥哥叫我拿一罐“AXION”
我还不懂是什么
然后另个哥哥去拿
我才知道发生什么事
原来我的名和那个洗碗剂同音“洁新”
之后我的花名就变成“AXION”了
一个星期这样
我又有新花名了
无奈==
新花名竟然是 “SUSU” OR “MILK”
我FB的花名是 “MINK”

24号也就是昨天
我一个不小心被铁罐的边割到
痛死我了!!!
两片胶布都满血
第三片都还有一点
只能说我很难止血的人

25号也就是今天
下午竟然突然头痛
原本还好的
没有那么的痛
可是久久下头越来越痛
没办法
只好跟米口拿药
对不起
状态不好
对不起




好了
我累了
休息去了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