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倒霉的一天T^T

昨天倒霉死了,
爸爸订了戏院票,
早上很早就起身了,
我不想起床,
结果我爸爸说再不起床就走人,
没办法,
只好起来……T^T
大概十一点左右吧,
我们就去THE MINES了,
戏还没那么快开场,
2.05p.m才开始,
我们就先去游戏场玩玩,
十一点五十分左右吧,
表姐突然一通电话,
爸爸又要出去,
帮表姐修理车,
妈妈和两个弟弟在THE MINES的英文书局,
我和爸爸一起去。
看到表姐的车了,
打电话给他。
大概12.30p.m就修好了,
和快对不对?
哈哈~~
我爸爸用飞车速度去到加映,
半个小时就修好了,
再用飞车去到THE MINES,
12.55p.m到了~
怎知道?
回到THE MINES没位子parking了,
只好到对面的停车场,
要走一段路才到,
讨厌~
过后就去书局找妈妈,
妈妈在买文具的东西,
我也拿了一支pilot的水笔芯,
就去付钱了。
过后,
我又回去游戏场,
和两个弟弟玩战斗车,
对!
的确很好玩~
可是……(卖关子,等下才讲)
时间到,
就去看戏。
看完了,
戏果然很好笑,
掺了一丁点的ALICE IN THE WONDERLAND,
公主掉进洞罢了,
就没了~
看完戏,
还没走出戏院的时候,
妈妈问我东西拿了吗?
我说什么东西?
刚刚在书局买的,
够力,
我漏在游戏场了,
给妈妈,小弟,爸爸骂得很惨,
去游戏场找回,
当然是找不到了,
给爸爸,妈妈骂的很惨,
谁叫我那么‘大头虾’
唉~
算我倒霉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