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云顶一日游~

早上很早起身,
四点半就起身了,
洗脸刷牙,
洗澡换衣,
弄饭给婆婆和我的宠物吃,
大概五点十分了,
爸爸本来要五点出发,
可是这样迟那样迟,
结果搞到五点半才出发……
妈妈拿钱的时候,
不见了钱,
问我有没有拿?
当然没有拿啦,
我不是小偷,
查我钱包就知啦……
妈妈本来不要去的,
但是还是开心的去了……
放松下吧~
六点左右就到云顶了,
找停车位找了很久才找到,
然后就去上厕所,
上了厕所就去吃东西了~
我吃鸡丝粥,
爸爸吃皮蛋猪肉粥,
妈妈吃干捞面,
大弟吃清汤面,
小弟吃糯米鸡,
妈妈和大弟的食物不好吃,
我的还好~~~
吃完大概七点吧,
爸爸跟妈妈先去赌场,
(大人嘛,小赌怡情)
我和两个弟弟在赌场外面等……
两个弟弟抛下我,
去看他们的东西去了,
我就傻傻的坐在楼梯口等~
真的太闷了,
就去找弟弟,
兜一圈回来,
找不到弟弟,
又回去赌场外面等……
突然间肚子痛,
上厕所去……
等我上完厕所,
八点十分了,
就去indoor……
去到大概八点二十五分吧,
买了票,
我和两个弟弟就去玩,

8.25a.m 过山车~一点刺激感都没有
8.35a.m 摩天轮~转了五圈~头晕@@
8.55a.m 碰碰车~这个还好
9.05a.m 本来要去看4D电影的,过时,等下场,弟弟就去玩他的~要收钱的~这么知道,那架机突然关机,吃了钱,我们等人来弄,等到差不多九点半要去看4D电影他还没来,气!
10.00a.m 4D电影,有小孩子看到哭了~
10.30a.m 虫虫车。我在里面睡着了

在回家途中,
发生了小意外,
路很滑,
结果发生意外了。
吓死了T^T



我不想再去云顶了~
每次去都会打架吵架,
我不要和我那两个弟弟去了啦~
我要和我的宝贝姐妹,朋友就好了,
不要和他们啦~
我是大姐,
他们不应该听我的吗?
气啊!!!!
为什么每次吵架打架都是我输?
我太差劲了~
呜呜呜呜T^T



好啦,
写到这,
写另外一篇去~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