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我与它的回忆……♥ PART 2

LOLBI是我的开心果,每当我不开心的时候,抚摸它,跟它玩玩,
好像所有的烦恼都没了……
年尾考试要到了,那段时间,我很不开心,回到家,就马上跟LOLBI说我的痛苦,
LOLBI好像有人性的狗狗,看到我流泪了,会舔舔我,LOLBI看到我微笑了,又马上和我疯起来,好像在玩捉迷藏似的,你追我跑……
隔天早上,我还是和往常一样,早上起来帮妈咪把饭从饭煲装进饭桶,
LOLBI就开始的叫了,因为要吃了,说真的,LOLBI其实是贪吃鬼,什么都要吃,吃少一点都不行呢~~~赫赫^^
去学校之前,我会摸摸下LOLBI,去学校还是开心的去,但,从那天起,我害怕失去朋友,因为原本和我很要好的朋友,离开我和她一起坐的座位,去前面坐后,那是我的确很生气很伤心,我相信这段友谊不会长久,那时我也开始变得轻松很多,因为我可以慢慢的做考试题目,不用赶了,赶什么?赶答案咯~作弊咯~
那时我并没有哭,因为这早晚都会酱的,习惯就好~
那天回到家,脸臭臭的,“做么鬼哦?脸臭臭样子,谁惹你了?”妈妈看我脸臭臭的样子,就问我做么。
“没什么。”我不想回答,就敷衍两句。
妈妈进家后,我又和LOLBI说今天所发生的事,那时我很想哭,却哭不出……
那天,我就一整天和LOLBI玩,书也没有什么读到~
整天就让费时间,希望时间快点过,好让我快点去做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