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7月31日 又抱回一只小狗狗来了


之前还蛮生气的~
在家里,
在学校,
在每个地方,
我都会生气~
不懂怎么了~

7月31日
弟弟又抱回一只超级可爱的小狗狗,
比之前的那两只更可爱多了。
不是我不想念它们,
而是,
过去的事就过去了,
也无法挽回,
现在想起还是会哭。


我正在想,

要把它取什么名字好?

弟弟就突然间叫KIKI

就问我弟弟,

BIBI?

不是,

原来是我听错了,

我弟弟说叫他KIKI,

华语就是奇奇~

我弟弟都酱叫了,

所以我也酱叫...


这次的,

我们全家都不舍得把他绑在外面,

免得又被毒死,

妈妈说隔天还要去买笼子,

这次真的真的很认真的去养,

不会再绑他在外面了,

真的~


KIK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