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最近~

星期一
这天没什么事发生~

星期二
这天也没什么事发生~

星期三
早上发生了停电~
不是那种全部停电哦~
只是我家,
也就是跳电~

星期四也就是今天~
早上又发生了跳电~
这次不是一下子~
而是很久~
好像停电酱~
爸爸修理了很久才好~


最近,
我好像很容易生气~
动不动就发大小姐脾性~
唉~
我也不想的嘛~
你们不惹我我就不会发脾气啦~



好啦~
写到这了~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