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带KIKI出街~♥

昨天12点左右~
妈妈说要去KAJANG买做月饼的材料,
我就说顺便把KIKI带出去给爸爸的老板娘看,
因为爸爸的老板娘叫我妈妈带KIKI去给他看很多次了,
就把KIKI抱上车后,
原本还乖乖的,
怎知道,
天气炎热,
不习惯在车里面,
一直在吠,
很吵~在车里面一直爬来爬去,
一直捉它……
到了爸爸那里~
把它放下车,
就一直跑一直跑~
老板娘看到了,
更是喜欢得不得了~
老板娘就一直叫我把他带进去~
把KIKI带进去后,
老板娘的狗狗也是很喜欢我的狗狗呢~
老板娘有一只大狗狗和一只名种的小狗狗,
大狗狗不会咬人的哦,
很有人性~
很大只,
看起来可以骑上去的狗,
我弟弟要骑上去,
我说不要,
等下压死就不好了~
赫赫~
那只小的呢,
我怕了它,
看到陌生人就吠,
还咬人的,
老板娘有绑着它,
不然就被它咬了,
除了凶之外,
它还很好色~
看见我的狗狗就舔KIKI的下面,
变态到,
还要和我的狗狗做性爱的东西,
我晕@@
简直就是无言@@
KIKI当然不放过它,
反咬了一口,
KIKI厉害!
赫赫~
KIKI和大狗狗玩比较好呢~
因为大狗狗是雌性,
有妈妈的味道,
KIKI比较爱和它玩,
后来我把他关进老板娘的狗狗的笼里,
因为老板娘要我妈妈去帮她打包LAKSA~
回来的时候,
看见笼里的报纸撕烂了,
不用说,
肯定是KIKI弄的,
被我打了,
小小力的。
过不久就回了~
妈妈就去BAGUS那里买月饼的材料,
我们下车顺便也抱KIKI下车,
我知道哪里的马来人很多,
可是不可能把KIKI留在车吧,
有危险的~
就把它一起抱下车,
我就站在BAGUS的店外面,
KIKI一直反抗,
要下地上~
以后,
我不要再带KIKI出街了,
很麻烦~
回家的时候,
KIKI也是一直在吠,
因为车里面很热,
KIKI顶不顺,
一直在吠,
比去的时候还要大声,
结果没有办法啦,
我牺牲自己不要吹冷气,
给KIKI吹,
果然安静下来了,
还睡着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