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我与它的回忆……♥ PART 4

在LOLBI还没死之前,我一直在想办法把它医好,
邻居说给他喝椰糖水,我泡了给他喝,
可是,LOLBI动也不动,只是嗅嗅下就走,
完全不喝,没办法,只好在寻找秘方。
LOLBI的情况是一直吐和泻,吐只是有泡沫,
可是泻就不同了,有蛔虫,而且很多只,很恐怖,
到最后没办法了,到兽医所买药给它吃,
没想到,给他药吃了过后,就死了。
当初,我痛恨兽医的医生,到底开了什么药,
LOLBI吃了就死?当时,我强忍泪水,
不流出来,可是,当我包它的死体的时候,
眼泪不停地从我的眼睛涌出来了,大声的痛哭,
弟弟也哭了,没想到半年的时间,一场被人家毒死的意外,
我和LOLBI已经缘尽了。
在FACEBOOK我写了LOLBI死亡的时间,
日期,以及我心痛不已的心情……
那时很多人安慰我,死了不能复生,
既然已经死去,就让它开心的走吧……
那时我回答了他们,:你们明白我的心情吗?你们知不知道我很疼它?
姐妹们也有安慰我:别不开心了,就让它开心的走吧。
当天晚上有补习,我有去补,可是不想听课,
无论我都么得专心,我还是听不进去,
脑袋不停涌出LOLBI的画面……
在上科学的时候,老师问谁有去学校参加曹步的。
我举手,老师问我有搽防晒吗?
我说有。
老师说有搽还晒到那么厉害。黑眼圈都跑出来了。
我告诉老师我心情不好才酱的。
经过了一段时间,
我慢慢适应没有LOLBI的生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Le Moon's Eatery.Bakery.Zakka Cafe

上個星期看見好姐妹分享這間CAFE 感覺上很不錯 店外的牆色給人就很舒服的感覺 於是就約了表妹們一起去 剛巧表妹也是想去很久了 於是我們就約在星期日一起去了 店外的設計 就如圖片所看到的外觀跟之前看的就是一樣 它有兩層,但只有底層可以入座...